人妻吵吃「萬象水餃」夫崩潰 老司機曝真相:到現場才好吃

一名網友老婆狂問「萬象水餃是什麼?」,讓他很尷尬。 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老婆狂問「萬象水餃是什麼?」,讓他很尷尬。 圖/ingimage

隨著網路普及,許多人會在網上分享美食資訊,讓人看了垂涎三尺。一名網友抱怨,最近老婆看了網路分享,吵著想吃「萬象水餃」,讓他相當困擾。該篇文釣出許多「老司機」,有人解釋,萬象水餃是台南知名舞廳「萬象」提供的餐點,不少上舞廳的男賓客都喜歡食用,網友直言「醉了什麼都好吃」。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發文表示,「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網路上有人要說『萬象水餃很好吃』?我老婆現在吵著說要去吃吃看....」,他無奈詢問「我該怎麼解釋?白眼翻了360度,我確定我老婆真的很單純」。

事實上「萬象水餃」為台南知名舞廳「萬象」提供的餐點,不少男賓客上舞廳都會點水餃吃,由於近日另一間老牌酒店「天上人間」正在整修中,讓網友開玩笑表示「大家都跑去萬象吃水餃了」,意外掀起討論。

其他網友則留言「店裡招牌一定要吃!鮑魚水餃」、「一篇文釣出好多老司機」、「這樣就把老婆帶進場,捧場萬象水餃,小姐順便叫一個,這樣才有感覺」、「自己買回來煮會少一味」、「這一定要帶到現場吃,然後搭配燈光和氣味才會好吃」。

爆料公社 酒店

延伸閱讀

削完鉛筆「直往同學額頭刺」留洞 爸忍不住怒揚言「報仇」

沒年終尾牙!竟見「28元薪水入帳 」女氣炸直接提離職

善心團體收留棄嬰 卻傳志工偷虐嬰「倒掛狂晃」滿是瘀青

日本女大生來台應徵家教 事後刪帳號「太多噁心男私訊騷擾」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