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路肩有人拉屎!警察走近一看 竟是金曲歌后

中職/龍猿開幕戰史上人氣最旺 大巨蛋前7戰預售票破8萬張

日航空飲用水「1杯1元」賠本拋售 網友心疼:想搭飛機了

因為日本國際線航班大幅減少,使得機上的飲用水出現在市面拋售。圖擷取自twitter
因為日本國際線航班大幅減少,使得機上的飲用水出現在市面拋售。圖擷取自twitter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間的觀光活動幾乎停止,讓飛機航班的需求量大減,連帶影響相關產業。最近日本就有網友發現,因為航班大幅縮水的關係,就連飛機上所使用的飲用水,都開始出現在一般通路販售。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日本twitter網友「格安事態宣言™」日前在網上分享照片,表示他在名古屋的一般折扣商店裡,看到本來作為國際航班的杯水「盛田 越前の自然水」,此時卻堆了好幾箱在低價促銷,且一杯只賣日幣5塊錢(相當於新台幣1.33元)。

報導訪問杯水的製造業者,對方表示自從2020年4月,日本宣布「緊急事態宣言」以來,這些主要提供國際線的食品銷量便大幅滑落。雖然苦撐至今,但保存期限已經近在眼前,再下去也只會放到丟掉,乾脆拿出來賠本拋售,希望顧客們能夠捧場。

而看到過去坐飛機時熟悉的品牌,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超級想要」、「印象中之前看到過,果然真的拿出來賣了」、「太便宜了吧」、「好奇原價是多少」、「好想吃飛機餐喔…應該說好想坐飛機喔」、「經濟停止的餘波具現化了」、「上架的人事費、上架空間費用、結帳人員的費用,我看直接丟掉都還比較省」。

新冠肺炎 日本 航空業

延伸閱讀

新冠肺炎給出一拳重擊!全球航空業到底慘到什麼地步?

搭飛機別喝到這東西!美國空姐曝暗黑真相:非常噁心

她用捲尺量床赫見「貓手」相助 網友笑:這助手我也想要

日高三生「最後便當日」留紙條感謝母親 網友感動:值得珍藏一輩子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