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月老有效!隔天遇「神似車銀優男神」搭訕 她一聽卻逃跑了

女網友分享拜完月老隔天秒遇飲料店男神的故事,但沒想到男神第一次主動跟她攀談卻是因為她「面膜」忘了拿下來。示意圖/ingimage
女網友分享拜完月老隔天秒遇飲料店男神的故事,但沒想到男神第一次主動跟她攀談卻是因為她「面膜」忘了拿下來。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讓她又糗又搞笑的追愛暗戀故事,她和渣男分手後跑去拜月老,沒想到隔天竟然真的遇見飲料店的超帥店員向她搭話!她之前每次去買飲料都因帥店員而小鹿亂撞,但直到近日去買時,帥店員第一次主動跟她攀談,豈料一開口就讓她羞愧到立刻轉身走人。網友們聽完這段故事紛紛直呼,「恭喜妳成功吸引他的注意」、「計畫通是妳!」

女網友在Dcard分享一段有趣的故事,她表示前陣子被交往5年的渣男給劈腿了,於是被朋友帶去拜月老,沒想到拜完隔天就在住家附近的飲料店遇到「天菜店員」,帥店員擁有白皮膚、深邃五官、身高180公分,笑起來還有點像車銀優,讓原PO笑開懷直呼「完全是我的菜」。

原PO說,每次天菜店員拿飲料給我,「根本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3秒鐘」,自己一直在想要怎麼跟他開口要IG,但不巧每次去都是素顏沒打扮,很怕嚇到對方。沒想到,就在那天原PO去買飲料時,帥店員竟然主動跟原PO攀談,帥店員似乎有口難言的說「欸…那個…妳的面膜是不是沒有拿下來」,帥店員默默再補充一句,「看了很久,想說妳今天臉特別白,好像生病了,近看才發現好像是面膜沒拿掉吼?」

原PO聽了帥店員的話後,臉瞬間尷尬漲紅,她故作堅定的說,「沒有,我是故意的」,語畢就頭也不回的立刻走掉。事後,原PO又好笑又自責的說,「讓我死了吧,不是每個人都被月老眷顧的,平常忘東忘西就算了,這種重要時刻還給我掉鍊子是怎樣」。原PO回到家不只被姊姊嘲笑,還拍了一張照片要她「記住今天的糗樣」。

超糗故事曝光後在網上引發迴響,許多網友大笑留言,「雖然原po很可憐,但不得不說妳的面膜很服貼耶」、「還以為是浪漫愛情故事,所以點進來想羨慕一下,結果我快笑死」、「這樣他對妳絕對印象深刻了,計劃通」、「已經不能再更尷尬」、「恭喜妳成功吸引他的注意」。

Dcard 月老 面膜

延伸閱讀

員警「10年挑戰」從男孩變肌肉男 網友驚呼:太帥了

女網友天冷叫外送想給小費 一時口誤心意變糗事

地表最帥和尚!188公分緬甸男模落髮 網友暴動:想出家了

「帝王級牛郎」羅蘭最怕的就是他! 見面被狂虧:以前沒這麼帥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