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赫見夾娃娃機裡有「生香菇」 網友PO照曝:連毛蟹、洋蔥都能夾

日本一位網友日前在靜岡的伊豆村之站,拍到一台放滿香菇的夾娃娃機。圖擷取自twitter
日本一位網友日前在靜岡的伊豆村之站,拍到一台放滿香菇的夾娃娃機。圖擷取自twitter

夾娃娃機熱潮在近年興起,街頭巷尾不時都能見到夾娃娃機台。而夾娃娃本身也儼然成為一種打發時間的娛樂,有沒有夾到娃娃反而未必是重點。機台內各種新奇古怪的內容物也越來越多,最近日本就有媒體報導,就連餐桌上的許多食材,都進入了夾娃娃機。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居住在日本靜岡縣的網友「キカイ」,日前在twitter上分享,表示他發現一個夾娃娃機台,但裡頭放的不是娃娃、更不是公仔、玩具之類的東西,而是一朵朵的生香菇。就連自認足跡踏遍靜岡市的キカイ,看到此景仍感到印象深刻。

設置這台機器的伊豆村之站表示,香菇正是當地的名產,每天都有農家供應新鮮的香菇,因此才想到要設計這個機台。只要成功把香菇夾出來,就能從店家的四種高人氣香菇產品中任選一種帶回家,至於夾出來的香菇本身,則需要歸還給店家。

這台奇特的「香菇夾娃娃機」也引起許多網友回應,表示「這要怎麼夾」、「我去伊豆玩的時候有看到,嚇到我了」、「比超市的還新鮮嗎」、「裡面的不能吃吧」。還有網友分享,在淡路島也有「洋蔥夾娃娃機」、北海道則有「毛蟹夾娃娃機」,顯然這種創意夾娃娃機已成為一種趨勢。

其他網友表示,連夾毛蟹(左)、洋蔥(右)的夾娃娃機都出現了。圖擷取自twitter
其他網友表示,連夾毛蟹(左)、洋蔥(右)的夾娃娃機都出現了。圖擷取自twitter

夾娃娃機 日本

延伸閱讀

台唐吉軻德開幕擠爆引日媒好奇 這產品也熱銷好意外

影/日披薩店「超嗨舉牌員」 攬客成功店家爆滿 網驚呼:快幫他加薪

日本美食縣市排行大調查!大阪才第三、東京只拿5票 這四個地方沒人愛

刀劍職人耗時一年打造「鬼滅之刃」 網友感動落淚:日本文化精隨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