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助理胞弟連兩天違規被開單…新北議員竟叫警到服務處說明 基層炸鍋

明年10月後不能用!微軟示警「2款Office軟體」終止支援

怎麼塞的?嬤拿出超過20年藥酒驚見「苦瓜完全體」 網揭正解

完整的苦瓜到底要如何塞進瓶中,變成養生藥酒?近日引發網友討論。 圖擷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完整的苦瓜到底要如何塞進瓶中,變成養生藥酒?近日引發網友討論。 圖擷自「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

許多長輩都會私藏「養生藥酒」,認為放越久價值越高。一名網友近日就分享從阿嬤那裡得來一瓶放了超過20年的「苦瓜藥酒」,讓他相當好奇到底能不能喝。不只如此,由於畫面中的瓶口極小,苦瓜卻是「完全體」,他也納悶苦瓜到底是怎麼放進去的,引發網友討論。

原PO昨(2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阿嬤突然從倉庫拿出一瓶苦瓜藥酒,但是已經封存20多年,「這東西還能喝嗎?」不只如此,原PO也好奇明明瓶口這麼窄,「苦瓜是怎麼進去的?」

文章一出,許多專業網友揭曉答案,「小時候進去的,在瓶子裡養大」、「還在藤蔓上的小苦瓜被放進玻璃瓶中,隨著時間慢慢長大,就留在瓶子裡囉」、「還小的時候,苦瓜塞進去瓶子,長大後把莖切掉」。

至於到底要不要喝這瓶酒?許多人說不敢喝,直呼「感覺喝完會上醫院」;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可以的,不要怕,喝了心涼疲透開(心涼,脾土開,意謂心情輕鬆,胃口大開)」、「不懂價值的話,苦瓜酒我幫你喝,那越久越貴」、「不要辜負阿嬤的愛心」。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冷!不開暖氣「擋風玻璃狂起霧」 內行靠1招:省錢又撐很久

幼稚園師休假帶孩麥當勞吃「牛肉堡」 家長竟投訴:不良示範

驚覺一家三口吃飯「氣氛怪怪的」 機靈女服務生救下受虐兒

好市多這根「長長管子」能做啥? 真相曝光網驚呼:長知識了

相關新聞

看LINE看到「塊狀黃斑」以為白內障 兇手曝光引網笑翻

隨著科技快速發展,許多人都會透過LINE來傳送訊息及通電話,但日前就有網友分享,自己LINE回覆訊息時,卻突然在鍵盤區看見黃色塊狀斑點,讓他嚇得以為是罹患「白內障」的前兆,直到真相曝光後,才知道是「貼圖」惹的禍。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防疫期突接好市多來電…他怕要篩檢 結局反轉羨煞網友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升溫,為了配合防疫,民眾減少外出降低群聚風險。一名網友透露,最近突然接到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電話,他心想莫不是因為接觸確診者或是因確診足跡而被匡列,沒想到最後結局反轉

草莓放到發芽變惡魔果實? 網友笑:撞臉「聖誕樹」

不少人都看過馬鈴薯發芽的樣子,草莓發芽卻很少見,一名日本網友po出一張草莓的發芽照片意外撞臉「聖誕樹」,讓許多人看了不禁嘖嘖稱奇直喊「長知識了」...

路人背包掛白盒子 不裝AirPods神秘用途曝光…網:第一次看到

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路人背包上掛了一個神祕的白色盒子,目測材質像收納AirPods的耳機盒,外型又更大一些,對此她相當好奇卻百思不得其解,於是po網求助詢問,引起熱烈討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