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道閃避不及撞貨車…轎車「擠成團」變廢鐵 受困男被救出已死亡

飯店地毯藏異物?家長控小孩誤食「滿嘴是血」 義大天悅5聲明反擊

不倫戀已婚隨扈判賠75萬 Kolas震驚回應了

機車每天擋出入口!她無奈貼紙條勸告 鄰居嗆「騎樓是大家的」網教1招反擊

店家表示鄰居機車總是擋住出入口,好聲好氣說也沒用,反而還被嗆「騎樓是大家的」。圖/【爆料公社二社】
店家表示鄰居機車總是擋住出入口,好聲好氣說也沒用,反而還被嗆「騎樓是大家的」。圖/【爆料公社二社】

有一名女網友表示,家裡店門口有貼出營業時間勿停車,但有惡霸鄰居總是違停在出入口,好聲好氣勸說還被反嗆,之後貼紙條請他配合,還反擊「騎樓不是你一家店的」,讓她感到不堪其擾,想問網友該怎麼辦。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發文,家裡店家門口都有貼上營業時間請勿停車的公告,但是有一名惡霸鄰居總是違停在騎樓上,店家好聲好氣的請他營業時間停在別處,鄰居還反嗆「你們才剛搬來,我在這住很久了,這邊本來就是我們停車的地方」。

店家貼紙條請鄰居配合。圖/【爆料公社二社】
店家貼紙條請鄰居配合。圖/【爆料公社二社】

女網友無奈,那位鄰居每天都來停,而且都停在正中間,擋住出入口,後來貼紙條請他配合,沒想到,對方竟回「騎樓並不是一家店的,屬公設範圍,是全體住戶所屬空間,而原本我們這裡就是能停」,原po也有點無解,想問網友該怎麼辦好。

網友看完也勸原po,「騎樓叫警察來開單啊!誰都不要停」、「檢舉阿,都別停!簡單明瞭」、「通道也不給人家留,這麼不要臉」、「違規就報警開單,停一次報一次,應該很少有騎機車有錢到受得了每天送一張違停」、「應該是沒遇到比他兇的人」。

機車族

延伸閱讀

攜毒違停遭按喇叭 台南2男追逐砸車被逮

開車違停遭警盤查 發現車內海洛因被逮個正著

影/一大包毒直接放車內 新北保大警取締違停意外逮毒蟲

為買炸雞違停先吃罰單!運將撞上車子四輪朝天 人送醫

相關新聞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鞋放住家外被拿去打手槍 她一穿踩到「滿腳精液」揪出犯人更恐怖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講述自己遇到變態性騷擾事件,提醒女孩子若是住宅沒有門禁限制,一定要多加小心,也盡量不要將鞋子放在住家外,以免遭遇跟自己一樣的糟糕經歷。 原PO在貼文中表示自己

深夜收工街上被調戲 女出1招大絕 嚇到3男爆粗跑走笑死網友

單身女士深夜回家在街上被眾男調戲,許多人都會不知所措,但台灣1名打工女想到辦法嚇退眾人! 事發樓主有晚10時許收工回家,途中有3名男子從其身邊經過,其中1人對她吹口哨,同時叫她「正妹喔」,打工女立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