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午3時30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9極淺層地震 最大震度4級

雨彈來襲!嘉縣葫蘆谷「國家級警報響」 5縣市留意大雷雨

特斯拉開鍘全球10%人力第一波!下月裁員德、加2州逾6000人

地雷店爭議燒回日本!日人怒指台「這間店」才難吃 網反挺:無法反駁

一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日本朋友對蔡阿嘎的行為感到不滿,憤怒的向他表示「台灣的三商巧福才難吃」,讓原PO聽了不是滋味。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一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日本朋友對蔡阿嘎的行為感到不滿,憤怒的向他表示「台灣的三商巧福才難吃」,讓原PO聽了不是滋味。情境示意圖。圖/Ingimage

蔡阿嘎拍攝影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遭炎上,雖然影片已下架,蔡阿嘎也隨即發布聲明2度道歉,但日人卻怒火難平。近日,一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的日本朋友對蔡阿嘎的行為感到不滿,憤怒的向他表示「台灣的三商巧福才難吃」,讓原PO聽了不是滋味,這篇貼文釣出一長串討論,部分網友力挺原PO,也有人點頭表示「本來就不好吃」;不過貼文下也有人提醒,不要刻意造成台日對立。

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近日蔡阿嘎上傳「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後,在台日之間鬧得滿城風雨,原PO的日本朋友對此也感到不滿,憤怒的向他表示台灣的「三商巧福」才難吃,日本朋友更說「牛肉麵是台灣的拉麵,根本XX比雞腿」,讓原PO聽了不是滋味,反駁「三商巧福明明不錯吃」,原PO也詢問網友「被日本人這樣講該怎麼回」,釣出一長串討論。

貼文下議論紛紛,部分網友反挺日人,紛紛點頭「三商巧福是及格標準,比他爛就別叫牛肉麵」、「三商巧福本來就很難吃」、「你口味怪怪的,日本人比較正常」、「無法反駁」、「日本朋友總算發現一個台灣普遍認知的事實」、「跟日本比,台灣沒有東西稱得上是食物」。

也有人力挺原PO,稱讚三商巧福是牛肉麵界的良心,「難道你要吃抹布水?」、「三商巧福的麵,屌打很多店家耶」、「比三商巧福難吃的牛肉麵還真一大堆」、「人家都開這麼久了,事實就是買單的人不少」、「三商巧福滿好吃的欸,是有啥問題」,更有人點出三商巧福的靈魂是「酸菜」,直呼「三商巧福好吃啊!而且實質是酸菜店XD」、「三商巧福只有本體酸菜能打」、「酸菜屌打」、「他沒吃酸菜吧」、「日本有酸菜吃到飽?」、「我都一碗麵三罐酸菜,超好吃」。

有網友指出,三商巧福和吉野家一樣,只是一個能「快速吃飽」的選擇,也有人疑惑,為何原PO的日本朋友「出國遊玩還會選擇吃三商巧福」,「吃粗飽的地方你當他米其林餐廳在評是吧」、「日本吉野家等級,就看你對吉有多大期待」、「三商巧福就吉野家等級,沒毛病」「吃粗飽的本來就不指望它好吃啊」、「跟跑去日本說吉野家難吃一樣好笑」、「吃粗飽的食物,還真的沒什麼好吃」、「外國觀光客來誰會推薦他去吃三商巧福的」、「但沒人出國吃三商巧福的吧」、「三商就是吃粗飽的,誰出國專門吃這個?」、「你朋友對你抱怨吃三商巧福應該是地陪的鍋」。

不過也有留言緩頰,提醒大家不要刻意造成台日對立,「這時間點是在煽風點火製造對立嗎」、「討論這個重要嗎?就像有人不吃青椒的意思」、「為了一個人搞這麼大風波,本來各國飲食文化就不同,我不懂一群人在瞎起什麼哄」、「你朋友不代表所有日本人,少在那邊以偏概全」、「要怪就怪那個失禮的YouTuber,日本人的飲食文化、口味,到底憑什麼一個台灣人去批評而且講評到一文不值?真的下夕下景(台語丟人現眼之意)」、「平價速食等級,也有一定空間品質,大眾喜歡就好,台灣人跑去臭國外,被嘴回來就是這種感覺」。

YouTuber 台灣人 日本 蔡阿嘎 餐廳

延伸閱讀

蔡阿嘎悄下架嘉義難吃雞肉飯影片 雞肉飯協會:警惕言責

網挖昔赴日影片!蔡阿嘎認太好吃竟喊「怎麼罵啊!這樣上不了新聞」

他教日本5名店「隱藏式吃法」網狂讚 釣出蔡阿嘎5字回應

蔡阿嘎評「5難吃連鎖店」燒到登日媒 日網氣炸:希望這樣的人不要來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