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00929下跌「大特價」時加碼30張! 帶1200張參加除息:不趁便宜難道要待漲高追?

設計App報地震快過中央 高三生被讚「一人贏過國家隊」

2波春雨鋒面接力!今至周末全台多雨「紫紅色一片」 下波更強

贏過鮮奶茶!妹子推1飲料「每天要都喝」內行人讚爆:一生推

一名女網友超愛奶精奶茶。圖為示意圖,非當事店家。報系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超愛奶精奶茶。圖為示意圖,非當事店家。報系資料照

台灣手搖飲店眾多,密集區一條路就有10家以上的選擇。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比起鮮奶茶,她更喜歡「奶精+茶」,愛到每一天都要來一杯,並且分享了自己喝2款先喝道奶茶心得,該文也引起不少「奶精派」網友推薦自己的「私藏清單」。

女網友在Dcard以「奶茶人可以存的店?」為題發文,她表示自己超愛「奶精+茶」,愛到每天都要喝一杯奶茶或是奶綠,一定要是「奶精」口味,如果喝到鮮奶茶會傷心一整天,「相信一定有一派人懂我在迷什麼」。

女網友也表示,最近很多人推薦「先喝道」,她也買了兩款來嘗試,分別是「花開茉綠奶茶」及「錫蘭高地莊園奶茶」,甜度冰塊都點微糖微冰,她表示先喝道茶不會太澀,奶精喝起來也沒有化工怪味,鬱卒時喝到會開心,「真的有厲害到,經過會想買來喝」,她也好奇網友的口袋名單。

此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推薦自己的清單「先喝道真的yyds,推妳玫瑰奶茶我超愛」、「拜託去買茶聚,我一生推」、「茶湯會蜜香奶茶,我的愛」、「我就是被先喝道的蜜桃奶茶圈粉的!真的超讚」、「八曜和茶的奶綠、奶茶!超好喝!」、「一沐日! 第一次覺得奶精茶比鮮奶茶好喝」、「龍角的觀音烤奶!超推」、「奶精+1,鮮奶茶是邪魔歪道」、「我超愛天仁茗茶的奶茶」。

延伸閱讀

秒飛泰國喝下午茶!泰國點心「香蘭葉甜糕」台北飄香,搭配道地「手沖泰奶」大滿足

週末小確幸! 全家咖啡、霜淇淋、珍奶「買1送1」 OKmart莊園咖啡現省660元

限時3天!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仙女珍珠醇奶茶」買1送1 還有哈根達斯指定商品任2件7折

2023國人最愛手搖飲排行出爐! 50嵐居冠、清心福全第二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