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球」為何大排長龍?他怨沒飽足感「份量少得可憐」 反被網友推坑:好吃到爆

image source:示意圖/shutterstock

文/姜雅馨

你也喜歡吃地瓜球嗎?一名爸爸每次帶女兒經過夜市時,總是發現地瓜球攤位大排長龍,但買完後大口享用地瓜球,吃完卻都沒有飽足感,因此這名爸爸也好奇「會買地瓜球的都是什麼人」,貼文曝光後不僅掀起「地瓜球」和「QQ蛋」南北戰爭,網友也分享地瓜球必買原因。

地瓜球每次經過必排隊!爸爸嘆:相同的錢還不如買雞蛋

一名爸爸25日在PTT八卦版發文,透露以前看到夜市賣地瓜球都不會有想買的念頭,「但女兒唸大學,偶爾會去清夜(清大夜市)覓食,停車場門口就有間地瓜球每次經過都是要排隊」,原PO實際購買後享用,卻發覺吃起來不僅沒有飽足感,甚至還少得可憐,「相同的錢還不如買雞蛋糕,吃起來比較有感覺,有沒有買地瓜球的是什麼人的八卦?」

網友透露每次去夜市買地瓜球都要排隊。
▲網友透露每次去夜市買地瓜球都要排隊。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地瓜球女孩子超愛?網列必吃2原因:值得買的品項

少數網友認同爸爸想法,「地瓜球真的很雷,雞蛋糕好吃100倍」、「女生超愛,不懂」、「女孩子很愛」、「女生都會求著要買啊,我也不懂」。

有網友指出夜市地瓜球之所以讓人著迷的原因,「吃個口感的,一堆東西更貴也不會飽」、「超Q超好吃」、「有加珍珠粉、樹薯口感好吃啊」、「便宜好吃,算是夜市值得買的品項之一」、「因為相對便宜,其他動不動就一百多」、「地瓜球好吃不貴啊」、「地瓜球很難不好吃,夜市常常很多人排」、「好吃到爆」、「沒看過賣地瓜球沒在排隊的」、「我逛夜市必買耶」、「現炸撈起來真的超好吃」、「超好吃,看到一定買3包嗑」、「偶爾嘴纏會買,超好吃」、「外國人超愛,看一堆YT頻道最多人喜歡的就是地瓜球」。

買地瓜球不如買雞蛋糕?網友曝兩者背後差異

也有人表示地瓜球如果要吃到有飽足感,「有實心款的,那還蠻飽的」、「地瓜球真的比較飽」、「上次吃一包整個超飽傻眼」,還有人表示「地瓜球是點心不是吃飽的」、「那就點心,怎麼會在點心上尋找飽足感」。

還有消費者幽默表示「不叫QQ蛋我可是不吃的喔」、「QQ蛋,地瓜球,南北戰爭」、「地瓜球都繞過你的胃吧」,對於雞蛋糕和地瓜球比較,部分網友認為,「小朋友才吃雞蛋糕」、「雞蛋糕感覺更不值得買吧」、「蛋糕類隨便都買得到,地瓜球則通常在夜市」、「雞蛋糕很乾,地瓜球加梅粉好吃」。

地瓜球在夜市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愛。

▲地瓜球在夜市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愛。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house.dailyview.t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夜市 雞蛋

延伸閱讀

台中「物調券」第二天兌換過程順利 市府持續振興庶民經濟

解壓縮算插隊?排隊等內用「前面突然冒出18人」 網看法兩樣情

「解壓縮」算插隊嗎?本來排2人最後變18人 網友熱議4大觀點你贊成哪個

飾品店居然開咖啡廳了!「Café in vacanza」聯合魚刺人推限定玫瑰重軟乳酪雞蛋糕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