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內有4支工業用瓦斯桶!樹林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緩起訴恐沒了?黃子佼持7部未成年性影像 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

闖民宿朝女臉部「打手槍」!台南醫師隔天辦婚禮 網傻眼怒揭真面目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和朋友入住台南某間民宿,到了深夜竟有不明男子從落地窗闖入,對方甚至還對朋友們自慰性騷擾,更可惡的是,男子竟然是一名醫生,隔天還如期辦婚禮。圖/擷自Dcard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和朋友入住台南某間民宿,到了深夜竟有不明男子從落地窗闖入,對方甚至還對朋友們自慰性騷擾,更可惡的是,男子竟然是一名醫生,隔天還如期辦婚禮。圖/擷自Dcard

近日有4名女子到台南一間民宿住宿時,深夜熟睡突然被驚擾,冷靜一看,發現一名裸上半身的男子在床邊俯視,還對其中一名女子的臉部進行打手槍,眾人嚇傻馬上報警處理,事後更發現該名男子隔天還急著辦婚禮,是一名準新郎,令不少網友相當震撼。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三名閨蜜到台南某民宿住宿,到了深夜,一名不明男子透過陽台外的開放空間闖進她們的房間,並進行自慰和猥褻,一名閨蜜感覺胸部被人碰觸,另一名閨蜜則被床搖晃驚醒,睜眼看到該名男子對著距離她臉部不到五公分的距離,進行打手槍。

兩位閨蜜受到驚嚇,馬上叫醒其他人,並看見男子往陽台方向逃跑,隨後眾人立即報警,警方到場後,調閱監視畫面找到這名男子,「是距離我們最遠那棟的住客,並且在監視錄影器中發現對方進入我們房犯案前,已將一樓所有房間包含員工專用儲藏間巡視過,並且試著開啟房門,確認目標後將上衣脫在房間外的樓梯口後進到我房,進行偷窺及猥褻的行為」。

該名男子被警方逮到後辯稱,當下喝醉完全不記得了,這令原PO相當憤怒,質疑男子明明意識清醒進行犯罪,還小心翼翼不留下指紋,眾人想找他到警局對質做筆錄,隔天卻無法做,警方表示,「此男子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參與,所以無法立即到案做筆錄,我們也無法當面進行對質」。

原PO和朋友們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該名男子,男子卻稱自己喝醉什麼都不記得。圖/擷自Dcard
原PO和朋友們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該名男子,男子卻稱自己喝醉什麼都不記得。圖/擷自Dcard

事後原PO在社群上,才知道男子真實身分,對方竟然是一名準新郎,原來是要辦婚禮才無法到警局做筆錄,讓原PO既震驚又傻眼,「我確認此人當天有完成婚禮」。

貼文一出掀起網路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這麼流暢的操作感覺可能是慣犯欸!」、「喝酒不知道做了什麼,但卻能跨過陽台闖進來」、「這事情可以很嚴重欸,要是他進去房間後發現室內只有一個女生,有沒有可能不只猥褻這麼簡單,希望他可以得到應有的懲罰」。

還有人肉搜到該名男子是一名泌尿科醫師,新娘也是醫師,紛紛留言「有肉搜到臉書,這個男生真的辦了婚禮,老婆也是醫師,他信誓旦旦地說著誓詞,真的好噁心,前幾個小時做了這種事怎麼還說的下去呢?」、「泌尿科醫師有這樣嚴重的性騷擾紀錄很恐怖耶,以前都很信任醫師」。

還有人酸準新娘的情史也很精采,「準新娘與前男友愛情長跑十年,前男友到北部當眼科醫生,準新娘受不了就劈腿給前男友戴綠帽。倒覺得兩位很速配沒什麼好訝異的」。

一名網友自稱有出席男子婚禮。圖/擷自Dcard
一名網友自稱有出席男子婚禮。圖/擷自Dcard

有網友指出準新娘的情史也很精采。圖/擷自Dcard
有網友指出準新娘的情史也很精采。圖/擷自Dcard

Dcard 住宿 台南 婚禮 性騷擾 民宿 猥褻 醫師

延伸閱讀

大衛的陰莖嚇到誰?美國佛州小學的「裸體藝術教材」風波

新郎闖民宿猥褻女客隔天照完婚 網友起底「可憐新娘」情史:根本絕配

醉男闖民宿站女子床邊猥褻 疑是準新郎婚前單身趴太茫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