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CIA局長示警:習近平決心「掌控台灣」 美國須認真看待

紫爆!國1南九如段4大車撞成一團 回堵逾5公里「情況恐愈發嚴重」

台股史上最大災情重摔774點 證交所說話了:都是「他們」惹的禍

同事結婚因「人數過多」突不邀他 網一看狂讚:不是更爽?

一名網友要參加婚禮的婚禮,沒想到後來婚禮卻因人數過多,同事請他不要去了,但他仍然看到不少其他同事參加,令他相當錯愕。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要參加婚禮的婚禮,沒想到後來婚禮卻因人數過多,同事請他不要去了,但他仍然看到不少其他同事參加,令他相當錯愕。圖/ingimage

不少結婚會邀請親朋好友甚至是同事出席婚禮,一名網友要參加婚禮的婚禮,沒想到後來婚禮卻因人數過多,同事請他不要去了,但他仍然看到不少其他同事參加,令他相當尷尬,「請問大家這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他原本要出席同事的婚禮,對方也滿心期待很歡迎他,沒想到後來卻表示,人數過多需刪減人數,「請他不要去了」,但仍然看到蠻多對方的同事與朋友都有參加,並沒有告知人數過多的問題,他也強調,跟這位同事沒有過節,在公司互動也很好,於是想問問,「請問大家,這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問題?或是大家之後遇到她會裝沒事嗎?」。

網友紛紛表示,「這位同事本性很自私而且腦袋沒有很好,不會處理事情」、「我不會一直幫對方找理由然後說服自己,對方說怎樣就怎樣,那就這樣就好,但肯定會裝沒事,但就僅只於此」、「這也太瞎了吧,這種人以後就不用交陪了」、「沒禮貌的人」、「這代表你一點都不重要,看清就好」、「回他等你下次結婚的時候再邀請我」、「我個人是不理解為什麼,但我不會花時間在不重要的人身上」、「只是同事而已,不用太在意」。

有網友認為,不用去剛好省下紅包錢,「不用去也不用包啊,把紅包錢拿去跟另一半吃頓好料,不是更爽?」、「沒參與省了紅包錢不是很好嗎?如果妳非得要送紅包不可,那就送啊」、「雖然心情會受影響但是轉個念頭,能夠省下紅包,好像也不錯」、「代表你只是普通的同事,禮金省下來了」、「無所謂正好省下禮金!同時會開始無視此人所有」、「會不爽,但可以省下一筆錢又可以減少不必要的人情交際,想想也不錯」、「省了也好,我是指人生用在此人的時間」。

有網友則分享自身經歷,「我遇過類似情況,還好平常不會見面,就當作省錢,結果因為這樣能去參加別的活動,而且還抽到獎,哇哈哈」、「我遇過,整個部門都收到請帖,只有我沒有,而且還有工作上的往來,當下只能安慰自己省下一筆紅包錢,所以可以理解你不舒服的感覺,反正就上班好同事這樣」。

不過,有網友表示,「想那麼多幹嘛?人有遠近親疏之別,人家依照自己的標準來刪減很正常,不在刪除之列的當然無需告知,需要通知的,肯定只有被刪除者,不見得就是刻意排擠你,除非只剔除你一個人」、「坦白說因為疫情的關係,這幾年結婚的人訂席位置量估計的極度保守,開放後大家踴躍參加婚宴,位置真的會不夠...」。

婚禮 紅包

延伸閱讀

尷尬!新人結婚宴客豪擺數十桌 菜色超豪華卻無人到場

剛入社會結婚最賺?他嘆晚婚紅包收的少 過來人打臉:來一個虧一個

玩過頭!迎親擋門一小時 新郎發光紅包不給過 岳母急到心臟病發

同事都沒包!主管嫁女她送6千禮金後悔了 網勸別討回:很划算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