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貴婦奈奈逃亡賣慘 當地醫生批「唬爛」曝她:穿10萬名牌大衣受訪

米酵菌酸有多毒?腎科醫:全面性的細胞死亡

美國終於還給沖繩!散失海外的琉球國王肖像畫回歸家鄉

成田機場塞爆!入境要排5小時 眾多苦主哀號:露宿機場地板

苦主在網路上分享成田機場的出關慘況,圖為成田機場。 美聯社
苦主在網路上分享成田機場的出關慘況,圖為成田機場。 美聯社

隨著各國邊境限制逐漸解封,越來越多人規劃出國旅行,其中日本就相當熱門。不過,大量旅客湧入日本似乎難以消化,許多苦主都在網路上分享機場的出關慘況。

3小時才出關 認賠當天晚餐

香港的網路論壇出現一篇轉發貼文,一名女網友上月(3月)29日發文,透露當天下午2點25分抵達成田機場,結果等了3小時才完成出關,最後只能趕上晚上6點19分的成田特快到新宿,忍痛取消並認賠原本預定好的晚餐。該名女網友也指出,「建議大家近期若有抵達當天的預約,要再預留滯留海關的時間才保險,別和我一樣太自信」。

排了將近4小時 籲「下機後用跑百米的速度手刀往前」

「秘密女孩Viki」上月31日在臉書發文,提到現在剛好是日本的櫻花季,自己在成田機場出關就排了將近4小時,直呼「腳要斷了,差點餓昏」。她透露當天5點半就下飛機,但直到快9點才出關,「有夠悲劇,所以請大家下飛機後用跑百米的速度手刀往前,不要上廁所!不然排到天荒地老…」。

排了4小時還沒到入境櫃台 一家人在機場露宿一晚

事情還沒結束,昨(1)日一名網友在PTT上以「4月1日晚上成田機場入境慘況」為題發文,表示以下資訊來自友人的回報,當時在成田機場下機後,排了4小時還沒排到入境櫃台,直到晚上11點半才離開禁區,導致出機場時已經沒有計程車,一家人只能在機場露宿一晚。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太慘了吧,原來上次成田進去2個半小時已經算幸福」、「目前看到最高紀錄5個半小時的,超誇張」、「還以為福岡已經很慘了,沒想到成田更慘」、「超慘啦,露宿機場+1」、「沒有確實分流吧,導致一堆人卡著填寫資料,外加人力不足」。

深夜12點才過海關「末班車全沒」 苦主躺成田機場地板過夜

還有網友在PTT上以「4月1日成田機場入境非常恐怖」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發文當下人就躺在成田機場的地板上,因為大概晚上6點20分抵達,入境排了5個小時,直到接近深夜12點才過海關,「每一種末班車都開走了,而且計程車到市區要價3000台幣,就決定在這裡過夜了」。

貼文底下同樣掀起共鳴,許多苦主紛紛哀號,「躺在你隔壁+1」、「躺在你隔壁的隔壁+1」、「我睡機場+1,排5個小時好厭世」、「整個排爛」、「早安,我睡在你隔壁,現在起床了」、「以前入境沒怎麼排過隊,現在疫情後+櫻花季太可怕了」、「上次入境看到很多移民官都是很累的感覺,跟疫情前差很多」。

旅客下機後排出關「幾乎原地不動」 日本包車業者等了5小時

日本客製化包車服務粉專「美黛子遊日本」在臉書上發文,指出昨(1)日有預約包車的客人搭乘香港起飛航班,預計晚上6點25分抵達成田機場,結果下飛機後幾乎原地不動,然後開始無止盡地排隊,直到深夜11點45分才出關上車前往東京,「從下飛機到上車花了將近5小時,太可怕了」。

羽田機場同樣塞爆 現場擠到水洩不通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羽田晚上的入境人潮很恐怖」為題發文,透露當時大約晚上10點20分出機門,一路快走到接近入境關卡的地方,結果直接被眼前的景象嚇到,「遠方看不到的人潮盡頭檢查檢疫畫面後,右轉才會進入移民關大廳,當時的移民關貪食蛇已經是塞滿人,回堵到後面整片都動不了」。

一名網友分享羽田機場的恐怖人潮。圖擷自PTT
一名網友分享羽田機場的恐怖人潮。圖擷自PTT

新宿JR窗口大排長龍 網估至少2小時才能買到票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JR窗口也非常恐怖」為題發文,他透露新宿的JR服務窗口大排長龍,除非營業時間前就來排隊,不然至少2、3個小時才買到票,「需要火車票Pass的真的要儘早準備,不要影響自己的行程了」。

PTT 成田機場 日本 櫻花季 海關

延伸閱讀

跟天氣沒關!日本人走30分路程「台灣人不行?」 網1關鍵解釋

甜美女偶像考上日本名校!校內職員驚吐「噁男發言」騷擾 下場慘了

時代變了?她驚「現在國高中生都全妝上學」 網酸:阿姨思想

要去歐洲玩護照被狗啃!他少做1事旅行泡湯、機酒退不了損失慘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