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行駛西濱途中1人衝破擋風玻璃飛進車內 內臟外露慘死嚇壞駕駛

她玩瑪莉歐賽車掉「3萬9」!大阪環球員工神救援 小偷竟是台灣人

一名網友到大阪環球影城遊玩,不小心將包包忘在遊樂器材上,幸好工作人員不斷調閱監視器,最終順利找回遺失的包包,但沒想到拿走包包的人竟是台灣人。美聯社
一名網友到大阪環球影城遊玩,不小心將包包忘在遊樂器材上,幸好工作人員不斷調閱監視器,最終順利找回遺失的包包,但沒想到拿走包包的人竟是台灣人。美聯社

隨著疫情趨緩,不少人開始安排海外旅遊。近日,一名女網友到大阪環球影城遊玩,不小心將隨身包包忘在遊樂設施上,好在工作人員貼心安撫並鍥而不捨地調查,最終順利拿回包包,不過包內17萬多的日幣(約台幣3萬9)不翼而飛,但更令她心寒的是拿走錢的人居然是台灣人。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環球影城分享交流買賣」分享,3月21日早上10點,她在瑪莉歐園區乘坐完瑪莉歐賽車後,忘記將隨身包包帶走,裡面有護照、17萬多的日幣和信用卡,當下她立即向工作人員詢問,請他們協助,但因語言不通的關係,讓她更加焦慮及心急。

當時,她向會講中文的女員工山本小姐求助,經過多次溝通、聯絡與尋找,但都沒有找到包包,「當下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心想我回不了家了,這時山本小姐不斷地安慰我,請我不要放棄,並請我直接到樂園入口處的失物招領中心詢問並登記」。

後來,工作人員不斷調閱監視器,千辛萬苦終於找到拿走包包的人,並在廁所垃圾桶內找到包包和護照,由於包內的現金不翼而飛,園方同時也報警處理。原po解釋,「原來整個過程就是我們乘坐完瑪莉歐賽車後忘了帶走包包,在我們離開設施後接下來陸續有別組客人乘坐,但工作人員直接的反應以為包包是那位客人遺留的並順手把包包拿給了接下來乘坐的客人,該客人也並沒有抗拒的收下了不屬於她的包包」。

原po說,「對方一直說他們沒有拿錢,原本我們想說算了,護照有找回就好,錢要不回來就算了,但或許日本人認為這件事對他們來說非同小可,所以日本警方對他們進行搜身,並在他們身上找到了遺失的錢」,不過最令她生氣的是,「拿錢的人竟然也是台灣人,真的很心寒,也感到很丟臉」。

事情結束後,她除了檢討自己下車時沒有檢查隨身物品外,對於那位台灣人拿走不屬於自己東西的行為,她也認為真的很不應該。她表示這次的事情令她永生難忘,「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敢再來,反而讓我回台灣之後逢人就稱讚大阪環球影城有多好、多溫暖」,她很感謝這次幫助她的工作人員以及警察,並表示自己一定會再去大阪環球影城。

偷竊 環球影城 監視器

延伸閱讀

這一年的10月僅21天?內行揭消失真相:地科課有教過

全台最正女警地圖曝光!釣出本尊現身 萬名網友朝聖:好想被逮捕

單買雞排價格破百!便當有飯菜只要95元 老饕曝2差異:吃起來很廉價

阿嬤搭車硬插隊!她火大開嗆「再老也要排」司機補刀大快人心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