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正女警地圖曝光!釣出本尊現身 萬名網友朝聖:好想被逮捕

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的形象深植人心,也曾出現過許多外型亮麗的「正妹警花」,令人印象深刻。圖擷取自IG@6v6v6v6v_
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的形象深植人心,也曾出現過許多外型亮麗的「正妹警花」,令人印象深刻。圖擷取自IG@6v6v6v6v_

警察身為「人民保母」的形象深植人心,也曾出現過許多外型亮麗的「正妹警花」,令人印象深刻。IG帳號「bcard. bcard」專門分享正妹資訊,最新一則貼文「全台最正女警地圖」,吸引上萬名網友們前來朝聖,有人就笑說「犯罪率逐漸升高,但都是些妨礙公務的罪名」,也意外釣出本尊親自回覆。

IG帳號「bcard. bcard」分享一篇「全台最正女警地圖」貼文,台中市員警「楊舒婷」、桃園市平鎮交通分隊「林筱綺」、桃園市政府警察「若維」(強調不是張有君,是若維)、台北中正二分局「陳柏婷」、野柳派出所「張裔姁」、高雄湖內分局「吳奕嫻」、高雄保三總隊「葉依寧」。

底下網友們留言嗨翻,紛紛開玩笑說「逮捕我吧,我預謀意識犯罪」、「有君好正可以逮捕我嗎?」、「有新進同事再跟我說一下,我再去犯罪」,也有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女警,「斗六最正女警賴O文,最正沒有之一,至少也能排在全國最正女警前10」、「大溪最正女警」、「中壢新中北也有一個」、「中和交通隊也有一個不錯的女警」。

不過,桃園市政府女警名字遭打錯,意外釣出本尊「若維」現身指正「哈囉我是3本人,但我的名字不叫張有君」,留言笑翻一票網友們「那張有君是誰」、「為了妳~我願意搬回桃園給妳開單」、「請有君以火力支援我!」、「前方敵君正在進攻防禦塔」。不過該名女警「若維」也在留言區透露,自己目前已經離職了,歡迎來高雄找她接睫毛。

正妹 警察

延伸閱讀

剛入職就被主管勸「快逃」!她猶豫要走嗎 網分析公司有3點才能待得久

這一年的10月僅21天?內行揭消失真相:地科課有教過

驚險畫面曝!男童暴衝馬路中央 勇媽10秒「壓制+甩飛抱走」

公司女同事紛紛愛上40歲主管 他愣問「魅力何在?」網秒答2條件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