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利誘2軍人當共諜遭拒 陸軍砲指部退伍上兵被判2年半

下班注意!11縣市豪大雨特報 1縣市留意大雷雨

地震App高中生使用它取得數據 「地牛Wake Up」發澄清聲明

台南路上見「保時捷計程車」 駕駛身分曝光:開3年賺回一台特斯拉

有民眾在台南的西拉雅大道上,看見一台「保時捷計程車」。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有民眾在台南的西拉雅大道上,看見一台「保時捷計程車」。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出門在外一定會看到計程車滿街跑的畫面,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發現一輛「保時捷計程車」,笑說司機應該不缺錢,也認為「把愛車外觀弄成55688需要很大的勇氣」。照片曝光後除了引發網友熱議,也讓車主身分隨之曝光。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計程車照片,寫道「看來PORSCHE妥善率很好,還是司機根本不缺錢,我最佩服的是要把愛車外觀弄成55688需要很大的勇氣」,從照片中的路牌資訊可見所在地是台南的西拉雅大道。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有在地人表示,「這台每天在南科下班都看得到」、「南科跟高鐵站都常看到」、「偶爾在南科遇到,比較好奇扣除油錢跟保養維修,還有盈餘嗎?」、「南科耶,專門接特定人士」、「西拉雅大道,南科你需要意外嗎」。

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個新聞有報過,專跑南科的,她老公是特斯拉,一年都賺回本了」、「這位大姐一直都在善化新市南科附近跑」、「記得好像是一對夫妻,尊榮計程車!跑南科和高科比較居多」、「南科很正常,商務人士的最愛」。

有網友揭在地市場行情,「南科有好幾台保時捷的計程車在跑」、「少見多怪,我還坐過BMW的計程車」、「就在南科園區附近常常看到BMW、賓士的計程車都有」、「我有遇過特斯拉的司機這樣說,他說沒有他們開這些車出來跑計程車,有些人根本沒機會可以坐到這些歐洲車甚至特斯拉,這點其實我也蠻贊同的,因為不是人人買得起這種車,但是今天假如花幾百元坐到高級車也是很棒的體驗」。也有人好奇問說「這台我前幾天在南科有看到,很好奇要怎麼叫這台車」?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該輛保時捷計程車的車主是一對夫妻,一開始先生花了413萬買下頂級斯拉,除了載送南科工程師,也當成禮車或包車出遊。後來太太看先生收入不錯,也花210萬買下一台保時捷休旅車當成小黃來開。夫妻受訪表示,開保時捷計程車的收入,的確比一般計程車好很多,先生開了三年計程車已經回本,而太太現在每天的收入,是以前傳統產業的三倍。

BMW 保時捷 傳統產業 南科 台南 工程師 特斯拉 計程車 賓士 高鐵

延伸閱讀

清明祭祖他燒「Apple全套大禮盒」給祖先 網見內容物笑翻:還缺這幾樣

斷交就是渣男?郭正亮看台宏斷交 點名「這2國」:豈不是更渣

Tesla在中國賣得比美國便宜近一半 逼其他車廠割喉降價重塑市場!

進入豪華品牌之列 特斯拉夠格嗎?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