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捷警隊警官遭女兒控性侵 北市警局火速出手了

美上季GDP增速遠不如預期!美股道瓊早盤挫跌500點 台積電ADR跌1.5%

台灣還有規模8強震?專家還原推論地點:絕對不是花蓮米崙斷層

跟團遊歐被告知沒回台機票…她獨自搭機 3友被丟包走不了

隨著各國疫情解封,民眾開始安排海外旅行,不少人會選擇跟團旅遊。示意圖/ingimage
隨著各國疫情解封,民眾開始安排海外旅行,不少人會選擇跟團旅遊。示意圖/ingimage

隨著各國疫情解封,民眾開始安排海外旅行,不少人會選擇跟團旅遊。不過卻有名網友控訴,她與3名友人參加克斯蒙10日遊(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蒙地內哥羅),原本一切正常,怎料回台前導遊竟告知「沒有機票了,要用候補的方式」,最終只有她一人獨自返台,其他3人則被迫滯留當地,文章曝光引發熱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表示,她3月3日到12日參加旅行社克斯蒙10日遊,期間旅行過程都很順利,怎料回台前一刻卻出包,原本應該要吃的晚餐,卻被餐廳告知沒有他們的訂位,讓原po傻眼「旅行社不是都會先事前確定好嗎?,歐洲臨時要找到30個人用餐根本不可能」。

原po解釋,當時晚間約6點多,大家餓著肚子,等導遊跟住的飯店喬好,讓他們回去飯店吃連續兩晚一樣的,但當天同團10幾個人就拒吃了。

沒想到,3月11日回程時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堡機場轉機時,發生更令人錯愕的事,原po說當時導遊告知沒有機票了,要用候補的方式,令她相當傻眼,認為「我們報名參加旅行社,不是本來就應該有票嗎?還是我認知錯了?」。

她指出,原本預計1:11的飛機,延遲到2點50分才起飛,在起飛前的幾秒鐘,才告知她們候補剩一張,要一位先回台灣,由於時間急迫,她不得不先上飛機,這讓她感覺很差,因為當時導遊有告知她們,候補的票若有位置卻不上飛機,隔天搭機還要自己花錢買機票。

返台後她透露整趟旅遊心得,「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參加旅行社團體旅遊的保障在哪裡?同行的朋友四個人,最後卻變成一個人自己回國」,另外她也對選擇不候補那張機票就要自己付費一事感到生氣,認為「報名參加旅行社的時候不是已經付了一次機票錢了,為什麼還要自己買票?為什麼會沒有票?找旅行社的保障在哪?參加團體旅遊真的要慎選!」。

文章曝光,網友們紛紛留言,「太可怕了吧,這家不是做歐洲高級團的嗎」、「我覺得沒什麼好挑毛病的,是誰都會超生氣」、「晚餐真的是旅行社有問題,但土航臭名遠播,很難說是旅行社的問題」、「機票超賣不是旅行社的問題,請洽航空公司」。

有自稱擔任過領隊的網友表示,「如上所述,定型化契約都有規範,既有規範表示可能發生,也有罰則。國外旅遊有很多事的安排,不是旅行社可以控制。人到他國,然後他給你出狀況,旅行社老闆比你還冤。只能說是臺灣一切的一切都太方便了!」。

話題掀起熱議,對此旅行社也澄清,表示由於航空公司超賣機票,有5人被臨時拉掉,而航空公司也提供一人6百歐元(約新台幣1萬9千元)以及餐券,作為賠償。

旅行社 機票

延伸閱讀

訂10人席位!奧客同時訂多家「當備胎」 店家不爽一招回嗆被讚爆

最後悔入手的家電是什麼?過來人點名「這2款」:根本是垃圾

台南別墅老宅租金1萬!網見「極簡廢墟風」驚:這是破厝吧

樹林「炒飯正妹」爆紅引朝聖人潮 本尊身分曝光:老闆要我先下班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