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小吃「玉米瀑布」收他100元 網揭高價背後真相

有網友表示,士林夜市一盒「玉米瀑布」要價100元。 圖擷自臉書
有網友表示,士林夜市一盒「玉米瀑布」要價100元。 圖擷自臉書

近年物價不斷上漲,讓民眾非常有感,現連夜市小吃價格都漲很兇!日前有網友發表示,發現夜市小吃的驚人價格,直呼快要吃不消!引發網友共鳴。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抱怨,說他「第一次發文,就獻給美食玉米了」。原PO抱怨日前在士林夜市的路口買了一盒「玉米瀑布」要價100元,讓他一時無法置信地連喊了三次「100元」!

原PO透露,因為當時攤子上沒寫價格,而且他點的那份也已做好了,只好忍痛買單,讓他感到傻眼的是,在夜市這樣小小一盒玉米竟然要價100元,物價會不會漲得太離譜?

這篇文章迅速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都深有同感「這樣100果然夠狠」、「台中也有看過,大概60多」、「夜市的物價不輸百貨公司了」、「至少嘛,弄個好看一點的盤子」、「這便當最討人厭的配菜吧」、「一百塊去買兩罐玉米罐頭來吃應該比較爽」、「都可以買條烤玉米」、「買過一次,不好吃,而且好像還不是綠巨人玉米,不甜,打槍」、「『玉米』是那個食物沒錯,『瀑布』應該是指你看到價格後的眼淚」。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還好吧,我去買玉米杯杯份量比這個少也是要70元啊,更何況在北部」、「因烏俄戰爭,玉米已經大漲50%了」、「這個玉米應該是有加起司吧?」、「好像叫『起司玉米瀑布』」、「但北部物價真的貴」、「租金決定售價」、「光士林攤位租金可能就要萬,中南部幾千塊而已」、「士林夜市是有錢人去逛的啊」、「只花100就在士林夜市可以上一堂課,其實不貴啦」。

也有不少網友好心提醒「不論在哪買東西、先開口問價格總是比較好的」、「沒寫價格的一律先問價格,除非財富自由」、「沒標價的就不要買」、「沒標價,千萬不要買」、「沒標價的攤位一律飄過,9成9都會是令人驚訝的價格」、「沒標價的店建議是一律pass,因為通常不是踩雷就是會價格不美麗」。

夜市 爆怨公社 玉米

延伸閱讀

影/對著垃圾車大吵!他拿廢輪胎要砸環保人員 男子出面道歉了

老闆光說「共體時艱」加薪只一千 他工作多三倍壓力大到邊做邊哭

蔡天鳳家產曝光…急售豪宅賠逾3千9百萬元 網友詳列暴富懶人包及五大疑點

辦護照等到靈魂出竅…抽完號碼牌先回家睡一趴 網共鳴:可擺攤賣下午茶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