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天各地短暫雨 午後山區注意雨勢 下周兩波鋒面接力

她交男友條件「用安卓手機先淘汰」網:先說妳拿蘋果有沒有分期

圖為蘋果手機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余承翰攝影/報系資料照
圖為蘋果手機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余承翰攝影/報系資料照

很多人瘋蘋果手機,覺得拿著蘋果就是高人一等。有位網友分享他和一位女生的聊天內容,女生稱挑男友條件是「用安卓的第一個淘汰」,還稱很丟臉,讓他大傻眼。

原po在爆廢公社2館分享一張對話截圖, 聊到交男友條件,女生表示用安卓的先淘汰,男生不解,女生稱拿男生安卓手機很醜很噁,走在一起很丟臉,「他們還超愛說買蘋果盤,你知道這像啥嗎?像一個三級貧戶笑富二代窮得只剩下錢。」

這番歧視言論,不少人拳頭硬了,「還好,我都用安卓所以不會認識到這種女人,好險」、「各有所好吧 但她說這種話更噁心」、「先說說妳的手機是不是綁36個月分期付款」、「會講這種話的是小89妹吧」、「銀行户頭沒錢拿蘋果有啥用」、「這樣算不算台女我是不知道,但這跟教養,修養,涵養,人品有關,這女生肯定智商2G」。

也有人好哀怨,「我拿14pro max 256g,單身又是怎麼一回事」、「我拿安卓但是我有一台30萬的腳踏車」、「用安卓但開法拉利的行嗎?或是用蘋果但是開VIOS可以嗎?」。

不少人挺安卓,「兩種都用過,覺得還是比較習慣安卓,所以就用安卓到現在了」、「我覺得OPPO很好用」、「我用安卓,說實話...不是沒錢用,只是蘋果介面真的用不習慣」、「一直以來用安卓系統手機,要越獄太麻煩」。

也有人覺得蘋果真的好用,「蘋果軟體使用上的通暢度確實真的就是比安卓好用啊!」、「可是蘋果很耐摔欸」、「窮人用蘋果啊...一支可以用很久又不容易壞蘋果真的是省錢機,計畫通」。

手機 蘋果

延伸閱讀

《瑞典模式》:女性主義大國裡,「生而為男」的日常

Galaxy S23系列後…傳三星會在手機業務採更積極的兩極化發展

這款手機「藏有吉娃娃」 百萬YTR實測3步驟驚:都市傳說是真的

蘋果4年沒改善?HomePod 2放這桌面會留下「信仰印記」網傻眼 官方曝原因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