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偷吃隨扈人夫 一審判決出爐

老字號「東成醬油」遭爆非古法自釀 公司認買2大廠醬汁:風味有再調整

獨/高虹安痛失「護安大將」?竹市府行政處長才做一年驚傳請辭

陶朱隱園疑徵保全月工時288小時 薪水曝光網友喊:爽缺!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知名豪宅陶朱隱園。圖/中華工程提供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知名豪宅陶朱隱園。圖/中華工程提供

豪宅保全,月薪多少才合理呢?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放上截圖分享職缺,發現工作地點又在台北市信義區,業主又是威京集團,推測應該是知名豪宅「陶朱隱園」在徵保全,不過保全的工作時數長,月薪卻僅4萬5讓部分網友認為「實在太低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截圖分享人力銀行上的職缺:「陶朱隱園徵保全,有興趣可以去試試 ,頂級豪宅耶。」職缺標題為「威京集團急徵-台北市信義區日班安管員,288小時月薪45000元」,工作時間為早上7點到晚上7點,月工作時數288小時,可排休6至7天,月薪4萬5,特殊節日有禮金、禮品等。網友笑道:「一戶都沒有,爽缺」、「雖然住不起豪宅,但可以在豪宅打嗑睡」。

貼文一出,最引人注目還是豪宅保全的「薪水」,有些人認為豪宅保全工時那麼長,月薪4萬5實在太低:「薪水還不夠付一戶的管理費吧」、「時薪156?天橋上乞討好像都不止這樣」、「房價這麼貴保全薪水竟然這麼平常」。

此外,不少網友指出,豪宅保全恐怕有門檻:「別傻了,就是這種住戶最激8了」、「要特勤退下年輕的吧」、「這種的薪水,對管理員的身體素質跟履歷也有一定程度的需求,不是什麼貓貓狗狗都能當的」。

針對保全業超長工時的問題,網友也道出「薪酸」:「台灣90%的保全業者只用他們所謂的保全法去算薪資,根本不理勞基法,豪宅開45已經很基本了。」

保全 薪水 豪宅 陶朱隱園

延伸閱讀

富豪災難財,窮人死不盡:樂施會「2020世界貧富差距報告」

準媽媽想住月子中心…夫一看價格搖頭 網曝關鍵勸「別失和」

搭高鐵逼人讓窗口位被拒!3歲兒哭鬧媽情勒被拖走結局超狂

長照費每月需50k以上 網驚:一般家庭怎付的起?

相關新聞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第1次網友約會選吃到飽!她狂吃後當場暴吐 哭問戀情還有救嗎?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交友經驗,原本一路愉快的約會過程,被自己最後的「驚天一吐」給破壞了,女網友發文淚訴自身經歷,詢問廣大網友們這樣她的約會還有救嗎?奇葩行徑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

鞋放住家外被拿去打手槍 她一穿踩到「滿腳精液」揪出犯人更恐怖

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上發文講述自己遇到變態性騷擾事件,提醒女孩子若是住宅沒有門禁限制,一定要多加小心,也盡量不要將鞋子放在住家外,以免遭遇跟自己一樣的糟糕經歷。 原PO在貼文中表示自己

深夜收工街上被調戲 女出1招大絕 嚇到3男爆粗跑走笑死網友

單身女士深夜回家在街上被眾男調戲,許多人都會不知所措,但台灣1名打工女想到辦法嚇退眾人! 事發樓主有晚10時許收工回家,途中有3名男子從其身邊經過,其中1人對她吹口哨,同時叫她「正妹喔」,打工女立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