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台北老舊公寓都南部人在住的?」 網抖背後真相:傻傻的

一名男網友表示,台北同事說台北老舊公寓都南部人在租或買的,正經台北人早就都搬到電梯大樓,因此好奇上網詢問「這是真的嗎?」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潘俊宏攝影
一名男網友表示,台北同事說台北老舊公寓都南部人在租或買的,正經台北人早就都搬到電梯大樓,因此好奇上網詢問「這是真的嗎?」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潘俊宏攝影

台北居大不易,不少人因為工作關係,選擇北漂打拚。然而,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PO文表示,和台北同事聊到房子,對方告訴他,台北老舊公寓都是南部人在租或買的,正經台北人早就都搬到電梯大樓,因此好奇上網詢問「這是真的嗎?」

該名男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表示,跟台北同事聊到台北房子,對方說台北老舊公寓都南部人在租或買的,「正經台北人早就都搬到電梯大樓,以前手上的老舊公寓高價轉賣給南部人,或是隔成鳥籠租給南部人,想問問這是真的嗎?」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沒錯啊」、「是啊,除了還有一種,住獨棟的」、「明明就一堆原生老台北」、「在地的才真的住公寓啊,大樓又不是2、30年就蓋好的」、「我覺得台北的老舊公寓還是台北人住比較多,南部人來台北很多都選新北市住」。

此外,還有網友表示,「天龍老公寓都地主」、「老舊實住坪數多又能賭都更」、「老公寓比較值錢可以都更,傻傻的」、「老台北人才住公寓,除非真的老到沒辦法爬樓梯,才會再去買電梯戶,但公寓如果沒有大筆資金需求是不太會脫手,反正不用管理費,丟著等都更」。

PTT 公寓 北市 新北 都更

延伸閱讀

他搭捷運見「這1幕」怒轟台灣人不會搭 網認:真的會這樣

新北29區哪裡最沒存在感? 這區連PTT版主自己都忘了

流水席新娘戰南北!女星揭「台南人無法理解台北人的11大日常」

夏天「少裝1電器」現在好後悔 連南部人也點頭:很好用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她在日本「私處痛到不能走路」被急診拒收 回國就醫嘆:出國才知台灣有多好

台灣醫療備受讚譽,尤其是出國之後更加有感。近日有名女網友發文敘述自己在日本和台灣就醫的經驗,有感而發台灣的醫療對病患真的很友好,感謝醫療人員的努力和辛勞。

她為進修花光月薪沒存錢 被母罵要「節流」網掀論戰:3萬2怎麼省?

小資族存錢不易,方法不外乎就是「開源」、「節流」,但在有限的月薪內,存錢有用嗎?有位女孩在網路論壇發文,詢問廣大網友們的意見,貼文下引出許多的留言,有認為應該存錢的,也有不贊同的想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