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中頂級和牛爆過期 檢方要查了!列「他」字案追食安

郭智輝將接掌經濟部長 藍委爆:他曾違反證交法、替大陸設晶圓廠

幕後/王美花才剛誇口電力沒問題 415供電度過驚心動魄17小時

民宿度假遇「好兄弟開趴」嚇呆 他急出一招安撫平安到退宿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出去玩住宿很怕遇到「不知名的力量」打擾。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便有網友分享自己如何靠一招安撫「好兄弟」。他表示自己曾在農曆七月出遊,卻夢到住宿的房間「有很多人」不願離開,他心知不妙。只好現場買食物當供品並誠心祈禱,最後果然相安無事。

該網友表示,那時是疫情第一年,他訂了墾丁的民宿想要好好睡覺休息,卻突然感覺到「一堆人跑來住宿的房間」,他出聲抗議他們「搞錯房間了」,但十來個卻講不聽繼續在「歡」,最後他抓狂喊「全部都給我滾出去」後就醒了,他知道事情大條,便聯絡會通靈的朋友,朋友也跟他說「怎麼會選到這麼熱鬧的房間。」

他下決心要跟他們和平共處,於是他準備了自己帶的飲料,再去外面買了一些蝦、炸物、小炒,把好料全部端上桌後,雙手合十默念「大家都是出來混的,我們家也是出來玩個幾天,咱們就互相和平共處,這些飯菜是我們的誠意,就請大哥大姐們享用,然後我們肚子也是會餓的,我等一下就手機設定半小時嘿 ,半小時後我再來擲茭,吃不爽快再跟我通知一下。」

他很誠心的等了半小時後,再用硬幣擲筊,果然得到「允杯」,接下來五天他超級好睡,完全沒有任何奇怪的客人。從此以後他就學了起來,去任何一間民宿一定先拜拜,都睡得又香又甜。他認為「將心比心,如果你是阿飄,這麼上道的客人又少之又少,當然是當上賓款待啦。」

有些網友認為「靈界朋友不能亂冒犯驚嚇凡人,被鬼差抓到會魂飛魄散的」、「本來就是暫住而已,當然要和平共處,他們應該也不想嚇人!」也有人對這樣的做法感到疑惑「入住民宿要拜拜?會不會太重禮數了?我不是不信,只是不喜歡把出門旅遊弄的比進香團還誇張」、「會不會覺得你們人太好,反而跟你們回家」

延伸閱讀

物價上漲吃不消!她用「蘇打餅乾夾便當」 網聯想冰淇淋雪餅

下次再約?你小孩真可愛?「一聽就很假但必須講的話」冠軍是這句

妹點外送牛排備註「我分手」獲店家暖回6字 真相曝光糗大了

被地板吃掉的橡皮擦在哪? 三千人找到眼睛脫窗怒吼「拿掃把出來掃啦!」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