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NBA/安比德展MVP價值 率76人晉級季後賽再送熱火搶老八

台積股價震盪真能衝破900大關? 外資解讀2利多6風險

致災性「豪雨製造機」 氣象署1張圖秒懂煙囪雲

國門解封倒數!他問「3年來國旅哪裡進步?」 眾人齊喊1答案

不少網友認為台灣的國旅價格越來越貴。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不少網友認為台灣的國旅價格越來越貴。 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僅國人出國旅遊受限,就連外國觀光客都無法自由入境台灣。然而,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好奇詢問「三年過去了,大家覺得台灣觀光到底哪裡有進步呢?」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這三年台灣國旅有什麼改變?」為題發文,原PO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到台灣各地旅遊,少說也花了好幾萬元在國旅上,「如果說疫情前國旅難賺錢,導致要進化有困難,好啊,閉關三年強制消費,旅館兩人房一晚四千起跳到上萬也是供不應求」。

不僅如此,原PO提到自從有了國旅補助後,有些旅館甚至故意把房價調高,大家還是忍下去繼續支持國家觀光發展,「大局為重,相忍為國共體時艱,想說終於有機會讓台灣觀光超車外國了」。

沒想到,原PO發現不少老街和夜市都互相複製,銅板美食的衛生條件還很差,就連一晚要價4千元以上的民宿,也沒有附贈早餐和車位,整體只有網紅業配變多而已。此外,原PO表示有些一晚2萬元以上的住宿,都會主打自己的CP值很高,結果各種美照其實都是一次性景點。對此,原PO好奇詢問「三年過去了,大家覺得台灣觀光到底哪裡有進步呢?」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各地老街逛累了,手癢還有娃娃機可以玩」、「台灣老街去一個,可以買齊全部的特產」、「越來越爛了,發現反正放著爛也會有補助」、「一次性景點拍完照就沒了,還要門票」。

其中,最多網友認為價格明顯提高,「價錢更貴,一堆旅館比日本還貴」、「現在住宿超貴,不知道在貴什麼」、「出去玩就是等被宰」、「CP值變更低」、「價錢有進步,更貴了」、「進步超多的,我說價格」、「變貴很有感」、「變貴而已」。

最後,也有網友提到自己寧可選擇出國玩,「已經買好兩大兩小東京機票12萬,不爽國旅」、「嘻嘻,我也買好機票了」、「那個價錢跟那個品質,我寧願住日本」、「寧願花機票去日本」、「日本CP值完勝」。

PTT 國旅補助 疫情

延伸閱讀

報復性出國將開始?換護照人潮爆多百人排隊 2招方便又省時

原本想去中國!正妹被父逼來台見「這1幕」超震撼 網認:根本是災難

台灣低調宜居城市曝光 眾人分析四大點後秒指「1縣市」

去日本自由行走上萬步都不累?網點「關鍵原因」:台灣跟不上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