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拋下全校...趁上班時間赴菜市場買蛋? 嘉縣某校長回應了

台體大「守護神」遭撞傷重宣告不治 校方將於告別式送畢業證書

網紅搭高鐵「沒買票佔位」還公審 討拍被打腫臉才道歉:是我們無知

一名高雄外拍網紅日前因搭高鐵沒買票佔位遭列車長要求補票,事後發文討拍卻被網友打臉。 圖擷取自網紅IG、爆料公社
一名高雄外拍網紅日前因搭高鐵沒買票佔位遭列車長要求補票,事後發文討拍卻被網友打臉。 圖擷取自網紅IG、爆料公社

一名高雄外拍模特兒網紅日前帶著6歲兒子搭高鐵時,只買一張全票,看到有空位就帶著兒子一起去坐,被列車長要求補票,讓她在IG上發文抱怨該列車長「沒同理心」,她的老公也轉發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開酸「『6歲免票』是要讓兒童自己站著的意思嗎?」未料貼文一出卻更讓網友怒氣滿點。

女網紅透過IG限時動態抱怨明明帶兒子搭過好幾次高鐵,都坐在沒人的位置,遇到的查票列車長也都很溫柔包容,這次卻被列車長要求補票,「為什麼沒人坐的空位,不能讓我們先坐一下,寧願載空氣一程也不能借我們坐一下」、「我只是一般人,我沒有多有錢,就是一般節省的老百姓」,後續有乘客讓座給她,但列車長重申只要小孩坐了位置就要補票,讓她當場「氣哭」。

網紅老公也替老婆抱不平,把限時動態截圖轉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怒問「沒有要討拍,但是『6歲免票』是要讓兒童自己站著的意思嗎?」怎料本想討拍卻反被網友打臉,「妳孩子要座位,那妳站著、位置讓給他,而不是要人家花一個位置的錢成就妳跟妳兒子!」、「列車長只是盡自己的職責,他並沒有錯,廣播都是廣播假的嗎?」

網紅老公被網友打腫臉,刪文後又再度發文道歉,表示列車長當時也有說可以選擇抱著小孩或自己站著給小孩坐,或是直接幫小孩補票,「列車長很抱歉~是我們讓自己出糗還怪到您頭上,希望您原諒無知的我們」,他也坦承沒有幫小孩買票,讓小孩有個可以休息的地方,「的確有需要調整和進步之處,沒有做好甚至給大家錯誤的示範,在這邊跟大家道歉,是我們做得不夠好」。

他相當愧疚,文中一再致歉,「一開始我在爆料貼文實屬不妥,還貼了車票的班次,本來只想證明有買票,結果變成要公審誰一樣,這也是我的疏失」、「一開始就該買兒子的票,畢竟他也快6歲了,自己有個位置是比較好,我們以為沒人的位置可以坐,是錯誤觀念,從今往後會好好改進」、「針對買票的事件,再次向大家賠不是,認真道歉的!」

網友們看完道歉文無奈感嘆,「幾歲了才懂買票不能佔位」、「對小孩糟糕的身教」、「車長辛苦了,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如果愛你的小孩,就不該省這種錢」、「錯就是你們捨不得買一張票給孩子好好坐,又只會情緒勒索列車長」,也有部分網友讚賞他的態度,「這是有擔當及負責的態度」、「知恥近乎勇」。

爆料公社 讓座 高鐵

延伸閱讀

德國「鐵路難題」:全民抱怨的無限誤點列車

矛盾大對決你選哪個?他們寧願1年禁用手機 也不願做這件事

摺疊手機颳不起旋風?網曝下不了手真相「成也摺疊、敗也摺疊」

國中妹瘋南韓女團「體重=身高-120」公式 網嚇:要餓死才算瘦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