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天上午7時53分花蓮縣近海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5弱

台中兩家高檔和牛店囤過期肉 飯店廚師推測和這原因有關

大雷雨灌台南 粉專:範圍更廣、強度更強「很像梅雨的春雨」

豬肉攤買生腸形狀超詭異 內行曝真相:部位差十萬八千里

一名網友在豬肉攤買回來的生腸讓他嚇了好大一跳。 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一名網友在豬肉攤買回來的生腸讓他嚇了好大一跳。 圖/翻攝自「廚藝公社」

台灣人喜歡上傳統市場買菜買肉,覺得菜市場的東西物美價廉又新鮮,一名網友日前買了生腸,但是回家煮熟後看到外觀卻讓他嚇了好大一跳,懷疑自己買錯了,照片一PO網後,有內行人直指原PO買的根本不是生腸。

原PO在「廚藝公社」表示,他到豬肉攤去買生腸,沒想到回家煮熟後卻讓他嚇了一跳,因為出現好幾條細長的長條物,彷彿就像蟲一樣,原PO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買錯了,只好上網貼文求助「請問這是什麼腸子?」

照片讓不少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像很多隻腳的蟲」、「沒食慾了~我家這裡的菜市場都處理的很乾淨耶」、「蟲蟲危機?」、「你有處理過嗎?不會是直接煮?」、「本來都很喜歡吃,結果看了這張,都不敢吃了」、「也太噁心了」、「就算不是寄生蟲也不要冒險吞下肚」、「生腸是輸卵管不會有蟲,你這是外面沒處理,還是把它給翻了啊?那一根根的應該是血管吧?」

不過有內行人解釋,「那是動脈血管啦!攤商沒有把血管處理掉,用刀割掉就好」、「這是心管,也稱大動脈,攤販沒切乾淨,把上面油剃乾淨是可以吃的,脆脆的」、「這是連接豬肺的血管或氣管,重點跟你買的生腸位置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謂的「生腸」又稱為是「脆腸」,其實是豬的輸卵管與子宮,只有母豬身上才有,口感爽脆不膩,是黑白切當中常見的食材。豬生腸屬於子宮的體積較輸卵管的部位小,所以其實大部分吃到的都屬「輸卵管」。這部位因為長得像「腸子」形狀,又跟「生殖」功能有關,因此才被稱為「生腸」。

延伸閱讀

捷運電扶梯「卡整排突起物」 官方曝功能勸:不要小看它

媽把飯糰捏成「這形狀」孩子拒吃 網一看尖叫:食慾全無

2大坨蜜蜂成團聚家中 網看形狀笑噴:他們還比中指挑釁你

靜脈曲張別輕忽!一圖看5型血管病變,嚴重恐造成皮膚潰瘍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