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黎仿軒與店長下午送北檢複訊、低頭不語

寶林茶室風暴擴大!北市4加護病房重症者持續惡化「1人腦病變」

寶林案延燒!北市擴大稽查遠百A13美食街 大食代業者嘆:業績掉一半

《星光大道》到金馬帥出新高度!天菜林柏宏10部必追作與5件你不知道的事

少女們注意!新生代天菜來了~

今年從《大債時代》、《火神的眼淚》、《2049》再到《青春弒戀》,甚至到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林柏宏簡直是走到哪看到哪,陪伴大家走過春夏秋冬~出道14年的他,從沒沒無聞的小演員再到金馬獎男配角、大型典禮主持人,你對他的認識有多少?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整理林柏宏五件你不能不知道的事,以及他的五部熱門作品介紹,看完就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天菜級的鮮肉寶藏怎麼可以不被大家認識呢~

image source:FB/林柏宏

林柏宏_導言

寶藏男孩!揭開你沒想過的林柏宏

學霸光環加持

林柏宏年紀輕輕就出道參加選秀節目、演戲,雖然演藝工作忙碌,但他還是師大化學系的高材生,他雖然說自己喜歡文組更勝理組,「念這麼多年理科也沒比較喜歡化學」,不過可以把不喜歡的科目念好念滿,也算是很有天分的!

師大畢業的他,還曾當國中生的數學、理化、生物家教,繼續教弟弟妹妹不喜歡的科目(?!),幫學生擬定讀書計畫,好羨慕被教過的幸運兒啊!

延伸閱讀:越演越神!挖掘5個不可不知的邱澤,與他演的10個無比細膩的靈魂

image source:FB/林柏宏

曾經登上好萊塢

在2013年,林柏宏獲得客串演出好萊塢科幻電影《變形金剛4》的機會,當時該系列電影紅遍全球,消息一出就引起廣大的討論。

不料最後因片長問題,林柏宏的戲份通通被剪掉,導演更親自向他道歉,還希望他跟著一起跑宣傳,時隔多年,他上節目已能侃侃而談,回想起這段他表示雖然有點遺憾,但在徵選、受訓、排戲的過程中已經學到很多,不會難過到哭,期待他下次再站上好萊塢的舞台!

延伸閱讀:為何大家都愛吳慷仁?金鐘視帝擄獲粉絲的5魅力、10神作大解密

image source:FB/林柏宏

出道不是演員

在金馬獎上開金口的林柏宏,好嗓音受到網友關注,不過其實他並不是以演員出道,而是歌唱選秀節目亮相的前輩之一啊!

相信曾看過《超級星光大道》的觀眾,對林柏宏還有些印象,19歲大學生勇敢登台,初登場就挑戰高難度的《小情歌》,鏡頭前看得出略有緊張,仍數度過關斬將,雖然最後沒有得名,但他之後就收到電影《帶我去遠方》的邀約,踏上演戲之路。

延伸閱讀:林柏宏金馬唱五月天〈知足〉逼淚!昔日《星光大道》青澀帥樣曝光

image source:YouTube/小鈺

出道14年零緋聞

林柏宏出道14年,雖然戲劇作品多,但愛情劇可是少之又少,他曾說想演愛情劇,大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

不過從出道至今,林柏宏幾乎可說是零緋聞,沒有什麼八卦爆料、曖昧情史、假戲真做,連經紀人都催他趕快去談戀愛,畢竟有感情經驗對於演員詮釋角色會有幫助,目前林柏宏表示自己還是單身,聽到了吧各位朋友們,喜歡就趕快行動了吧!

延伸閱讀:全民敲碗《全明星運動會3》!男女選手「網友期待值Top 5」獨家排行揭曉

image source:FB/林柏宏

許多「第一次」的金馬獎

2007年就出道的林柏宏,演出多部電視劇、電影,經過多年的磨練和挖掘自己不同面向後,終於在《六弄咖啡館》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蕭柏智」:有一點輕浮搞笑、很夠義氣的大男孩。

林柏宏把角色演出新高度,也讓他第一次入圍金馬獎就把最佳男配角獎帶回家,去年他也第一次入圍金馬獎男主角獎,今年更是首次擔綱主持重任,還演出短劇、唱歌,展現他的多才多藝。

延伸閱讀:金馬58/開場彩蛋藏《海角七號》!網讚幫剪輯師加雞腿 小粉紅翻牆瘋看登微博熱搜冠軍

image source:FB/林柏宏

越演越香!想追林柏宏,你絕對要看的10大作品

TOP1 《火神的眼淚》

在《火神的眼淚》中,林柏宏飾演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的消防員張志遠,每一次的救災宛如英雄般剛強,但其實消防員也是普通人,在面對救火、重災後無辜喪命的民眾,恐怕都會成為夢魘迴盪在心中。

林柏宏首次挑戰高難度的職人劇,除了專業的防護、救災知識外,也曾重加強體能,身材精壯帥出新高度,在劇中還要演出細膩的情感,消防員的積極工作、PTSD症狀的衝突,林柏宏憑藉眼神、肢體還有台詞情緒完美消化,是很有故事的一個角色。

延伸閱讀:不只《火神的眼淚》!揭開台灣各職場的辛酸血淚 網友熱議10大職人台劇

image source:FB/火神的眼淚

TOP2 《怪胎》

《怪胎》描述的是兩個有清潔強迫症的男女相識、相愛,兩人就像是遇到生命中唯一可以理解自己的人。林柏宏在片中詮釋「怪胎男」陳柏青,他患有OCD(強迫症),對於外界的敏感讓他必須不斷重複做一件事來緩解,而現實生活中身為水瓶座的林柏宏時常被說怪,他自認水瓶座不怪,但如果被說怪很開心,認為是種稱讚。

《怪胎》全片造型特別、色塊大膽強烈,但在林柏宏身上卻不衝突,消化得很好,此外,林柏宏更有一場沖澡戲,露出精壯的身材,能讓影迷大飽口福~(別說小編沒有提醒你~)

延伸閱讀:2020簡直超屌強片盛世!台灣年度必看20大國片 心愛、心酸、心碎通通有

image source:FB/怪胎 i WEiR DO

TOP3 《小女花不棄》

林柏宏笑起來酒窩迷人、稚嫩白皙的雙臉,「文青感」十足的氣質演起古裝劇倒頗有貴族公子哥的感覺,在《小女花不棄》中,林柏宏勇敢調戲師姐林依晨,霸道、邪魅壞感意外圈了不少粉,對女主一往情深卻沒結果,讓劇粉都大嘆可惜了這樣一個天菜~

首次拍古裝劇的林柏宏在劇中不斷追愛卻時常被拒絕,還要每天背熟台詞嘗試理解角色,拍了一個多月才感覺跟角色更貼近,讓他直呼壓力超大。

延伸閱讀:晨神再發威!新劇6天破《延禧》紀錄 3大看點讓劇迷狂敲碗!

image source:微博/小女花不棄

TOP4 《青春弒戀》

近期上映的《青春弒戀》探討時下多個議題,虛擬遊戲、網紅風氣、社會輿論、家庭問題等,林柏宏飾演一個爸爸經商不在家,媽媽躁鬱症酗酒成癮的電玩宅,造就他孤獨成長,以及人際溝通、社交活動的無能,也顯現時下社會病態的主因之一。

《青春弒戀》參考社會案件,林柏宏在片中用「眼神殺人」、輕蔑世界、厭世的封閉自己,把自己孤立起來,一舉一動都讓人不寒而慄,挑戰相當特別的角色,邀請影迷進戲院一探究竟。

延伸閱讀:只知道《女神降臨》?WEBTOON十大超夯愛情漫畫甜度破表

image source:FB/青春弒戀 Terrorizers

TOP5 《2049-完美預測》

林柏宏拍戲不設限角色人物,從古裝、職人再到自己陌生的「新手爸媽」,他在2049中和邵雨薇就是一對新婚夫妻,生下一個未來可能是殺人犯的小孩,讓夫妻倆的感情意外生變。

林柏宏在片中成為家暴男,新科技介入人心、挑戰人性,讓他在暖父和嚴父中掙扎,林柏宏從陽光男孩變成撐起一個家的父親,再次挑戰更情感面、更深層議題的戲劇,持續拓展自己的戲路。

延伸閱讀:陳漢典轉戰YouTube點閱低!自認「中年失業」:康熙是少年得志

image source:FB/影集2049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11月29日至2021年11月28日,共三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林柏宏演出作品』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消防員 電影

延伸閱讀

金馬58/林柏宏主持金馬「開放愛的抱抱」全部造型一次看足 摩托車裝飾鈕釦又帥又可愛

金馬58/主持資歷僅3分鐘 林柏宏開場帥暈網友

金馬58紅毯/林柏宏獨挑大樑當主持人紅毯遇難題 出奇招差點考倒楊千霈

沒在管紅毯第幾帥!林柏宏從小就有超強放電力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