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3月17到25日寶林用餐注意!北市公告91筆消費紀錄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娃娃機虧錢攏系政府錯…他討每月補貼5千元挨轟 網怒:全倒光最好

一名擔任娃娃機台主的男子不滿因疫情影響天天賠錢,向政府討每月5000元的補貼,引來網友炮轟。(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一名擔任娃娃機台主的男子不滿因疫情影響天天賠錢,向政府討每月5000元的補貼,引來網友炮轟。(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

6月27日起,全國警戒降為二級,但仍有許多行業受到衝擊,店家咬牙苦撐。不過就有一名擔任娃娃機台主的男子抱怨「政府應該每個月補助每個台主5000元」,而非讓他們天天賠錢,言論立刻引來網友炮轟「娃娃機店全部消失最好」。

一名男子日前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新北板橋南雅夜市一間娃娃機店擔任台主,因疫情關係導致生意滑落,表示人人愛玩的夾娃娃機,「完全都是我們台主在虧錢」,向政府喊出「每個月補助每個台主5000元才對,而不是要我們天天賠錢。」並聲稱遭政府官員壓榨,「那些整天開單殘害百姓的警察和公務員卻沒損失,他們只要在辦公室吹冷氣就好。」男子認為,難道要真的讓娃娃機店倒閉,「大家才後悔當時不幫助嗎?」

網友看完男子抱怨以後,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娃娃機真的太氾濫了」、「覺得難賺就轉行啊,還是你只會擺娃娃機,其他都不會了?」、「倒光光最好,現在逛街最討厭看到夾娃娃機」、「我從小到大從來都沒喜歡過娃娃機ㄟ」、「賺錢的時候怎麼不分政府啊啊啊」、「弄這個會虧錢那一定檯主的問題,這個根本暴利的東西會被你玩到虧錢?」

也有人把台灣跟日本的娃娃機店做比較,認為「台灣夾娃娃機多數都很坑,日本那種夾娃娃機才該存在」、「又不是像日本一樣隨便夾就中,而且(指台灣的娃娃機店)東西質感超差的。」指揮中心日前宣布27日起娃娃機店「有條件開放」,須有專人管理,並採取實聯制,為客人量體溫和噴酒精,並加強清消,不過雙北仍禁止復業。

延伸閱讀

女大生打AZ連吞5顆普拿疼 醫揭「每日安全劑量」吃多恐喪命

也太大!這家實聯制QRcode 網友笑:在家隔著電腦都掃得到

他喊皮卡皮卡啾點餐 外送員氣炸祭1招秒讓對方講「人話」

預約平台可選高端疫苗了! 網尋「單勾勇者」遭酸:等到死喔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