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扛六顆西瓜回家被老公怨「買錯了」 人妻超問號 網友狂吐槽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交代買西瓜,她在市場買了6顆扛回家卻被說買錯了。圖/取自《爆怨2公社》
一名人妻表示老公交代買西瓜,她在市場買了6顆扛回家卻被說買錯了。圖/取自《爆怨2公社》

酷熱的夏天適合吃西瓜消暑,一名人妻表示老公交代她去買西瓜,買了6顆扛回家卻被唸買錯了,讓她相當傻眼,引發網路眾多討論。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前天(11日)早上去市場時,老公交代要買西瓜,於是她便買了6顆,沒想到好不容易將西瓜扛回家,老公看到後立刻問「不是叫你買西瓜嗎?」,原PO疑惑表示「這不是西瓜嗎?」,老公則表示這不是西瓜,而是「小玉」。

對此,原PO滿頭問號,認為西瓜不都長一樣?「你的大西瓜芭樂.....害我扛得那麼辛苦」。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覆「西瓜比較長,小玉比較圓」、「紅肉是普通西瓜,黃肉是小玉」、「你老公崩潰的不只是你買小玉,而是你買了六顆...」、「他要花蓮大西瓜無誤...黃色的只會叫小玉,不會說西瓜,不過各地講法不同啦」、「小玉吃香氣、紅肉西瓜吃沙沙的口感」、「我們家不吃小玉西瓜,愛吃黛安娜西瓜」。

也有人吐槽原PO老公「要紅的黃的要講吼」、「小玉不是西瓜難道是小丸子嗎」、「小玉也是西瓜啊!不然是南瓜還是冬瓜嗎」、「小玉西瓜也是西瓜,就像黑人白人也是人」、「還不都是西瓜咩,有的吃就好」、「是西瓜本人沒錯呀~只是品種不一樣而已」、「下次你要問大顆、小顆,紅肉、黃肉?」。

延伸閱讀

西瓜紅肉or黃肉哪個好?營養師解析兩者差異:男性補充精胺酸要吃這顏色

家常煎蛋丟「1神菜」變超好吃!婆媽亮眼驚:從沒看過

瓜農怕交不出貨 竟謊稱500顆西瓜遭竊

水果愈甜熱量愈高? 營養師公布「夏季水果TOP15熱量排行」...西瓜竟墊底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