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小冰箱能冷藏肉?網一聽狂搖頭 內行推「這物」:搬家帶走也方便

一名網友想在家開伙,但只有小冰箱沒辦法冷凍肉類,冷藏也只能放三天,令不想常常跑賣場的他相當苦惱,於是想問問網友們的建議及是否有較易保存的肉類。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想在家開伙,但只有小冰箱沒辦法冷凍肉類,冷藏也只能放三天,令不想常常跑賣場的他相當苦惱,於是想問問網友們的建議及是否有較易保存的肉類。圖/ingimage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除了叫外送、去店裡外帶,也有不少人會趁此機會買食材學習烹飪。一名網友打算在家開伙,但只有小冰箱沒辦法冷凍肉類,冷藏也只能放三天,令不想常常跑賣場的他相當困擾,於是想問問網友們「小冰箱該如何冷藏肉類」。

一名網友在「PTT」cookclub版發文,由於最近叫外送的開銷有點大,於是他決定在家開伙,想要用最簡單的方式烹煮,烤箱烤地瓜、水煮葉菜,但是家裡只有小冰箱,沒辦法冷凍肉類,最多只能冷藏3天,想再買台真空機延長保存期限,且放個牛奶、飲料冰箱位子就佔一半了,食材只能買2~3天份但又不想常常跑賣場,於是想問問網友們的建議及是否有較易保存的肉類。

網友紛紛表示,「不要冷藏絞肉類的,不然就當天買完便弄熟(可不調味),熟絞肉冷藏可以兩三天,不然很快氣味就很可怕」、「先煮好或是先醃起來」、「豬肉攤老闆是告訴我要放冷藏最上面那裡,最好兩天內吃完」、「不要買已經幫你切割成太多小塊的,也不適合買內臟類…小冰箱真的很容易悲劇…」、「小冰箱只能拿來冰飲料,冰肉是悲劇」、「可以買即時雞胸肉冷藏版各種口味,可烤可煎可生吃」、「可以買午餐肉跟肉醬罐頭,冷藏只放蔬果蛋」。

有網友則認為,小冰箱不建議冰生鮮食品,「小冰箱真的不夠力…這種時候你不會想上醫院的,曾經買生雞心,兩天沒煮直接長綠膿,沖熱水散發濃濃屍臭…硬要擺就放進塑膠袋丟最上層冷凍鐵板」、「不要挑戰小冰箱…」、「冷藏肉也不要,小冰箱連鮮奶都超容易壞了,拜託喔」、「小冰箱不夠力…烙賽還好,最怕食物中毒,會致命」。

有不少網友則建議,買冷凍櫃或換冰箱,「買真空機不如買小型冷凍櫃」、「疫情是長期抗戰,趁這次買個冷凍櫃或換雙門冰箱吧」、「有預算的話就買冷凍櫃一勞永逸,沒有預算的話只能多買能久放的食材了」、「推冰箱升級減少出門」、「夏天到了買冷凍櫃應該很有誘因」,租屋族的網友也表示,「推冷凍櫃,空間夠大的話當然越大越好,只是像我是租屋族,就只能買小型的31L,平時拿來冰一些桶裝冰都還夠用,有時特價的肉類也可以先放冷凍保存」、「小冷凍櫃+1 很多房東都會給小冰箱,冷凍櫃以後搬家帶走也方便」、「當然能換冰箱更好,搬家就一起搬走或賣下一個房客,但套房的話,要考慮冰箱的馬達聲,我會無法睡覺」。

冰箱 疫情 食物中毒

延伸閱讀

金針菇當麵吃!他解放完誤認「蛔蟲」成堆嚇呆 網笑:明天見

冰箱有素肉不能忍!愛吃肉老爸搞笑要女兒「滾出家門」

家中食物不見!他裝攝影機驚見「散髮女子」爬出 藏身專屬小窩

她PO照怨長輩「塞爆冰箱」 網看疫情苦笑:很有安全感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