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男詭停機車在分隔島「站著不動」 路過駕駛親睹暖舉洋蔥爆棚

騎士將小貓的屍體從草叢裡抱出來放進紙箱。(圖/擷自新竹爆料公社)
騎士將小貓的屍體從草叢裡抱出來放進紙箱。(圖/擷自新竹爆料公社)

「好人騎士一生平安!」新竹爆料公社近日有二張照片引發在地人不少廣大迴響,照片為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的機車騎士在中午時分,剛好將車子停在馬路安全島的迴轉處,但因為這樣的停車地點不太尋常,所以引發其他過路駕駛人的注意。

事件發生在24日下午13點39分,一名女駕駛開車經過湖口大愛一街附近,看見男騎士把車子停在安全島旁,原本以為對方大概身體不舒服在休息,沒想到他直接伸手把草叢內過世的貓咪抱起來裝進紙箱,該名騎士的暖舉也讓po文的女網友感動表示,「小小的生命因為你的愛心而感動,謝謝你」。

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好奇問說,「怎麼會知道草叢裡有貓,而且又確定過世呢?」其他人則猜測回答,覺得該名騎士應該是路過再回來,不然一般人騎車很少會隨身攜帶紙箱。

後來男騎士在貼文底下留言,表明自己是超商員工,由於店長告訴他交流道附近有小貓屍體,但店長不敢抓,討論後由男騎士把小貓屍體載回來,並通知環保隊來處理。

至於為何會站在現場一段時間,男騎士解釋,他是一名基督徒,當時是在幫小貓禱告,「我知道神會讓牠快快樂樂的」,但站在那邊也是危險,畢竟在交流道口,自己下次也會注意安全。

不少網友也感動留言,「好心有好報」、「善良的人」、「好溫暖的貼文」、「舉手做功德,辛苦了」、「湖口善心人還是很多」、「希望天公伯有看到他的愛心。」

暖新聞

延伸閱讀

才剛吃飽…石虎和美交流道遭路殺

耳機忘在早餐店!老闆幫保管苦等2個月 失主感動用新台幣報復

讓愛延續!狗狗緊抓鐵杆求生 救援人員「1決定」改變牠一生

9歲癌弟推著化療器材取晚餐 霸氣外送員進醫院堅持不收錢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