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尿屁孩道歉了!臉書私訊家樂福:玩過頭了會反省

2名男子在賣場內公然灑尿。圖擷自Dcard
2名男子在賣場內公然灑尿。圖擷自Dcard

昨日網友爆料,有2名男子竟在家樂福內灑尿,甚至在賣場內抽菸,引發網友群起撻伐。今日再有網友貼出2名男子私訊家樂福的道歉截圖,灑尿男子表示,「真的玩過頭了,我們會好好反省」,然而卻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許多人依然支持店家提告,質疑「有真心道歉嗎?」

一名女網友昨(21)日在Dcard以「在家樂福裡面尿尿」為題發文,並貼出3段IG限時動態,2名年輕男子不顧旁人眼光,公然在賣場內灑尿,旁邊還傳出女性的嘻笑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群起撻伐。

影片中可見,身穿白色帽T的男子站在貨架附近,隨著鏡頭逐漸拉近放大,可以看到男子在小便解放,完全不管底下擺放的商品,或是有沒有造成他人困擾,更扯的是,隨後他們又挑選另個區域,重複同樣的不禮貌行為,甚至直接在賣場內抽菸。

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眾怒,紛紛痛批,「有夠沒品,狗都比你們乾淨」、「噁心死了,可憐8+9(屁孩)」、「真沒公德,底層垃圾」、「家樂福告起來啦!」兩人承受不住輿論壓力,今日已透過臉書與家樂福道歉。

根據網友貼出的截圖顯示,2名灑尿男子紛紛向家樂福致歉,私訊「我是昨天在家樂福小便的其中一個,做出這種事真的很抱歉,我很誠懇地跟家樂福道歉,也很誠懇地向幫我們清理善後的工作人員道歉,我們會好好面對這次自己作出的事,也會記取教訓,真的玩過頭了,之後不會再做這種傷風敗俗的事,真的對不起還害你們名譽受損」。

另一名灑尿男子則私訊「我真的很抱歉昨天做出這種事,今天帶著誠懇的態度來道歉,我會記得這次的教訓,也會好好面對做出這種事的後果,好好反省自己做錯的事,以後我不會隨地亂大小便,也很不好意思毀損您家樂福的名譽」。

然而兩人道歉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網友痛批「這樣道歉有用?有真心道歉嗎?先向家樂福賠錢出面道歉再說吧,打打字看不出來誠意在哪,大家都有享受好好購買逛街的權利,而不是去那聞他的尿味的,白目當有趣,就要有本事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這樣下次做事情前才會長點腦子」。

還有人留言「做錯道歉天經地義,但這不代表就能得到原諒」、「那是因為鬧大才道歉,沒鬧大在做的當下就是覺得自己又沒錯,無聊當有趣,沒教養就不用出來丟人現眼好嗎?」

Dcard 家樂福

延伸閱讀

巧克力吐司搭料讓她對口味秒失望 但愛好者直說那是銷魂吃法

5歲童穿內褲在-5度氣溫跑出家門 只為尋找「可口可樂聖誕車」

天冷買自助餐打包湯 誤被認成店員笑翻網友

美國意外早產醫藥費高達近300萬!母求援助希望群眾募資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