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傳大陸漁民登上馬祖高登島?軍方:未登主島 是在附近島礁發現

他靠路肩騎車被檢舉罰6百 機車族怒:難道要用飛的?

網友騎車在路肩被後車檢舉開罰。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騎車在路肩被後車檢舉開罰。圖/取自爆料公社

機車靠邊騎也違法!高雄旗楠路上機車被汽車駕駛檢舉「任意駛出邊線」,機車騎士痛罵,機車騎在車道上被四輪嫌礙眼,騎在路肩又被四輪檢舉開罰,政府也宣導機車要遠離大車,機車族自動靠邊騎又要檢舉,令人難為。其他網友也痛罵「難道要機車族用飛的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因為騎車騎在路肩而被檢舉開罰600元,他表示,「我知道騎路肩不對,現在機車都會自動騎到路肩,不然要跟你卡車道嗎?」加上政府不斷宣導機車要遠離大車,結果機車族靠邊騎,又要被檢舉罰錢,真的令人無所適從。

其他網友也留言贊同「騎車道說爭道危險!為啥危險?還不是後方四輪逼車;宣導機車靠右騎,搞到民眾只會騎路肩,然後再來見獵心喜檢舉一波!」、「10公分與15公分的差異,不合事宜的道路規劃,政府沒作為,檢舉人拿來當成報復的工具,上下一起爛」。

另外有許多人不知道機車不可靠路肩騎乘,留言「騎那邊不可以喔?我從來都不知道,那是要機車騎士跟大車擠嗎?」、「我都這樣騎欸!不然跟車子在那擠超恐怖的」、「騎內又要被汽車狂按喇叭,還有可能被撞⋯都閃到邊疆去了還要被檢舉,那請問摩托車到底要騎哪?」。

有人說「以往看到開單..我們都會說:不要違規就好!但是看到這張紅單....我實在覺得機車好可憐。騎裡面一點,汽車罵為什麼不騎旁邊?都騎外面了,還要被汽車檢舉開罰?讓人忍不住想問:機車該騎那邊?難道用飛的?」、「不然是要機車騎在白線上嗎? 直線7秒的概念?」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馬路上的白色實線為路面邊線,汽機車不可任意駛出,除非是要準備停車或臨時停車,否則均屬於違規。仁武分局交通組解釋,此狀況一般而言不會特別開罰,但由於該案是被民眾檢舉,只能依法處理。

機車族 機車騎士 爆怨公社 車道

延伸閱讀

用弟弟、妹妹稱呼私處不尷尬? 心理師反對:給小孩錯誤認知

打開夏威夷披薩沒配料他傻眼 原因曝光網笑瘋:老闆爽賺

男丟垃圾逃跑遭輾斃、駕駛沒減速需扛責?網分析:無罪機率大

茶葉蛋選顏色深還是淺?網友答案一面倒 加碼分享挑蛋要訣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