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法說失靈!台股盤中重挫超過千點 寫下歷史新紀錄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產婦」 親揭內幕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靠「仲介訂房」民宿卻沒單? 8人颱風天澎湖旅遊慘被丟包

有民眾本月10日到澎湖旅遊慘被當地仲介丟包。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有民眾本月10日到澎湖旅遊慘被當地仲介丟包。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因疫情影響民眾以國旅代替出國,其中離島更是首選,不過有網友表示8月10日到澎湖旅遊時,事前透過當地仲介安排民宿並付錢1萬訂金,沒想到抵達後被民宿告知沒收到訂房資訊也不認識這位仲介,導致原po一行人在颱風天慘被丟包。

原po在「爆料公社指出,8月10日至12日她與朋友一共8人到澎湖旅遊,並於事前透過臉書Messenger與當地自稱提供一條龍旅遊服務的私人仲介安排住宿,並付了1萬元的訂金,不過就當原po一行人冒著颳風下雨的颱風天抵達澎湖,並到預定民宿準備報到時,民宿業者則一頭霧水向她說並沒有接到此項訂房資訊,而且也沒有原po所說的仲介與他們聯繫訂房,因此在外頭刮風下雨、民宿全滿且航班取消的淒慘情況下,原po一行人也回不了本島,慘被丟包。

原po表示,出發前還曾與仲介確認住宿事項及要聯絡方式,而對方僅以「到了澎湖跟他說,直接找他check in」等話敷衍了事,而在被民宿業者告知不認識此人後,也迅速聯繫對方並要求全額退款,不過仲介卻以民宿出問題、現在在上班無法匯款等理由拖延退款時間,甚至在原po提出報警處理時他也毫無反應,直到當地民宿業者協助聯繫上本人,他才肯請別人匯款還錢。

原po也說由於這位仲介的朋友之後幫他們在當地找到落腳處所以當下才沒報警,不過因他發現網友上不僅一組旅客受騙,才特別發文警惕要到澎湖自由行的旅客,一定要小心謹慎避免受騙。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表示,「我都直接找當地民宿業者包行程,省事又方便」、「應該要找旅行社的,代訂太可怕了」、「妳們的膽子也真很大條,如果是我,不會匯款給網路一位陌生人幫訂房間,真的太冒險了,至少也在出發前先Check一下」。

民宿 澎湖 爆料公社 訂房 颱風

延伸閱讀

幫辣妻拍照每張都「超有速度感」 網擔心:老公還活著嗎?

到超市買豆腐 每盒都有洞 「奧客別再玩戳戳樂好嗎?」

大陸手機在台流行? 關鍵優勢狂吸兩大族群愛用

他納悶為何工作都要求「活潑開朗」 網曝背後原因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