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麥當勞破例早上七點炸薯條 背後藏感人故事

殯葬業男子費盡心思,想為小女孩多做點事。
圖擷自報系故事館
殯葬業男子費盡心思,想為小女孩多做點事。 圖擷自報系故事館

從事殯葬業的男子在「爆系故事館」上發文,他表示前兩天接到客戶電話,知道要服務七歲就早逝的小女孩格外不捨,他從女孩爸媽口中得知女孩喜歡吃麥當勞薯條,但女孩的告別式在早上七點半,那個時段並未提供薯條,男子特地與店家說明原委,店家爽快答應現炸薯條,還加贈兒童餐玩具,網友看完故事全紅了眼眶,直呼好感動。

原Po解釋,那天他接到要服務早逝的七歲女孩案件後,心中格外心酸與不捨,與家屬談話過程中,他意外得知小女孩生前喜歡吃麥當勞薯條,原Po表示「當下心中默默的想為小女孩多做些什麼,如果因為我們多做一些可以讓家屬得到安慰,也許也是一樁善的循環」。於是他拿起電話打給離殯儀館最近的麥當勞。

原Po表示,小女孩的告別式在早上七點半,他詢問店家「請問您們早上可以買得到薯條嗎?」店家解釋,薯條供應時間是早上五點前或是十點半以後,原Po接著問「那如果我想七點買,您可以五點留兩包大薯給我嗎?我七點過去拿」,店家基於品質婉拒原Po的要求,原Po不死心的向店家說明小女孩的故事,最後取得店經理同意。

告別式當天,原Po在七點十分到達麥當勞,走到櫃台拿預定的餐點,原Po說「店副理把熱騰騰的現炸薯條+雞塊+兒童玩具交到我手上」,店副理表示「這是我們店裡的一點心意,送給小女孩,祝福她」,原Po拿著手上的薯條與飲料,眼眶泛紅哽咽,並跟麥當勞所有為小女孩付出的人說了三聲謝謝。

原Po表示「拿著熱騰騰的現炸薯條帶給小女孩,祝福祢一路順風,乘風高飛,當個快樂小天使」,網友看完也回應「這薯條加了滿滿洋蔥!祝福小妹妹跟著菩薩好好修行」、「好感動嗚嗚,孩子在天上一定很開心!也謝謝該店的員工幫助」、「好令人感動~不過也是你的誠心感動了麥當勞店經理」。

麥當勞

延伸閱讀

專屬大人的味道? 網點名小孩不吃的「三魔王」 長大反超愛

動滋券使用首日迪卡儂排隊結帳等2小時 網無奈:其他店也這樣

慎入! 下葬前最後一股「精氣」鬼妖精怪都想奪…靈骨塔有「結界」專家揭真相

偽出國的意義是什麼?網友熱議:完全不解為何虐待自己

相關新聞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主播怨「俄」羅斯發音被糾正像打嗝 網曝:原譯名根本沒它還超美

台灣新聞主播、中英雙語節目主持人路怡珍,昨(21)日於臉書PO文表示,因最近很常分享烏俄消息,有名以簡體字留言的網友,要求全球串連早安新聞、「浩爾譯世界」的「俄」羅斯念四聲,是不是可以改一下,理由是「不念鵝羅斯二聲『太難聽』」。

考學測驚見史上最強考生 網看「姓名」全跪:榜首位置有人了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於1月23日結束,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也在隔天(24日)公布各科試題及參考解答。幾天後,一張試場名單在社群網站上瘋傳,一位考生的姓名引發眾人遐想,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直呼「今年榜首有趣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