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中頂級和牛爆過期 檢方要查了!列「他」字案追食安

郭智輝將接掌經濟部長 藍委爆:他曾違反證交法、替大陸設晶圓廠

幕後/王美花才剛誇口電力沒問題 415供電度過驚心動魄17小時

女坐公車癲癇發作 遭婦狂吼:神經病別搭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搭公車時遭遇到令人難過又感到溫馨的故事。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搭公車時遭遇到令人難過又感到溫馨的故事。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分享一段難過又溫馨的故事,患有顳葉癲癇的她,某天搭公車遇上一對夫婦帶著2名幼童上車,不料小孩不斷玩鬧還正面撞上她,這時她開始出現恐慌耳鳴症狀,她只好以放空壓過不適感,不料這舉動讓她像極了「瞪人的殭屍」,該婦人竟直接罵她「神經病」,幸好車上乘客趕緊上前幫助她,才替她解危。

女網友分享到,某天下班的尖峰時刻,她搭上擁擠的公車,過了幾站後一對夫婦帶著2個大約是上幼稚園年紀的小孩也上車了,小孩在女網友旁邊的位置不斷奔跑嬉鬧,婦人也沒有多加理會,而丈夫則在後方顧行李。

突然公車一陣急煞,依然在玩鬧的小孩重心不穩,接著女網友便被迎頭狠撞,她暈到無法反應過來,瞬間湧上一股噁心感,她馬上摀住口罩,但患有顳葉癲癇的她恐慌、耳鳴症狀發作,她只好嘗試放空以壓過反胃的不適感。

然而,女網友說自己嘗試舒緩症狀的行為像極了「瞪人的殭屍」,婦人見狀便直衝上前拉走自己的小孩,並對著她大吼「啊啊啊是神經病」,吼聲瞬間加劇她的耳鳴症狀,吼聲驚動車上其他乘客,原先她本來是要伸手拿出症狀手冊向婦人示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沒想到婦人卻一手拍飛手冊,再次吼到「神經病還坐什麼博愛座,根本不能搭車!」。

女網友表示自己患有顳葉癲癇,某天搭公車時卻症狀發作,竟遭到婦人辱罵。圖擷自Dcard
女網友表示自己患有顳葉癲癇,某天搭公車時卻症狀發作,竟遭到婦人辱罵。圖擷自Dcard

乘客見狀後趕緊上前制止婦人,並遞上衛生紙及口罩,其他乘客也發現女網友疑似是症狀發作,紛紛背對女網友並圍起一道牆,似乎是要將那位婦人隔開,事後那名婦人被丈夫架住制止,還牽著2個小孩向她道歉。

女網友表示,被乘客圍起的當下已經分不清是難過還是感謝,她努力不流下眼淚,「或許是同時經歷最黑暗和溫暖的一面」。網友們聽聞這段經歷後,紛紛留言安慰「你真的辛苦了」、「沒事了」、「辛苦了~抱一個」、「幸好在文末看到溫暖」。

另外,也有網友批評該名婦人,有網友就說「婦人才有問題吧......」、「還好他丈夫還是有道理的,不過那個婦人也應該來道歉吧」、「無知真可怕」、「看了好想哭,真的好氣喔世上怎麼會有這麼糟糕的人」。

公車 博愛座 癲癇

延伸閱讀

被當「醫療廢棄物」丟棄... 她與生母相認卻又迎來痛心真相

百歲婦人竟能做棒式運動長達30秒 孫子揭英勇事蹟:14歲跳橋救人

父堅持買七人座休旅車他超苦惱 網分享感人故事解析

阿根廷男困秘魯40天 2忠犬不離不棄共度難關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