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紅麴危機!百年「小林製藥」2商品台人超熟悉 「它」更成旅客掃貨清單

肇因成謎?寶林茶室粿條檢體全採陰 王必勝揭疑點:仍高度懷疑粿條

棒棒糖中心被掏空成「螞蟻窩」 爸嚇傻:兒子吃一半了

網友赫然發現棒棒糖中心遭螞蟻掏空。圖擷自facebook
網友赫然發現棒棒糖中心遭螞蟻掏空。圖擷自facebook

許多小朋友愛吃棒棒糖,父母也會買來當作獎勵,不過日前有名爸爸透露,自己到超商買了一支棒棒糖給兒子,小孩一路上開心地含在嘴裡,沒想到回家後竟發現中心已被掏空,而且裡面遭數不清的螞蟻佔據,畫面看來十分嚇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支布丁口味的棒棒糖給兒子,回家路上他邊走邊吃,原本想分給家中手足吃一口,結果意外發現棒棒糖中心被掏空,而且裡面還爬滿了螞蟻,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原PO提到,當下帶著棒棒糖向超商反應,店家也立刻退錢並要再送一支,不過他內心已有陰影「嚇到不敢拿了」。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太噁了吧!」、「買一送蟻」、「好可怕的高蛋白」、「看完這篇不吃了,小孩也不准買」、「螞蟻都敢吃代表很天然」、「螞蟻上樹口味?」、「蟻酸口味」、「要買棒子是實心的,空心管子螞蟻容易跑進去」、「好噁心,雞皮疙瘩掉滿地」。

爆料公社 超商

延伸閱讀

橡皮筋幸運手環要價1000元 網驚:已售出還5星好評

腳趾「腫成雞蛋大」一戳爆漿 網問原因真相曝光

垃圾桶貼「滿」字春聯!打開見「驚人亮點」 網羨:有7位數

台北哪區有錢人最多? 網狂推「1聖地」名車滿街跑

相關新聞

他教烹調鮮甜「大王具足蟲」 網崩潰喊吃不下:放大版塵蟎!

去(2023)年人氣拉麵店「拉麵公子」推出極具震撼力的「大王具足蟲拉麵」,每碗售價1,480元,引發全台討論。昨(28)日有網友買到大王具足蟲下廚烹飪,不僅分享料理過程還表示味道鮮美,讓大票網友直呼「好驚悚!」

不熟鄰居幫簽收包裹「愛做又愛嫌」 她爆氣:寧可隔天自己拿

許多人網購的時候會選擇宅配,可以透過物流直接送到家門前。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從未講過話的鄰居有次主動幫忙簽收包裹,卻一直碎碎念她不在家,女網友氣炸抱怨,「出事了沒人能負責最後我還要自己吞,寧可等隔天再收貨,或是等我自己去物流中心拿」。

他吃壽司驚見「夾藏長髮」想吐 網崩潰喊:都一口吞

近期台灣食安問題不斷延燒,引起民眾不安。日前,有民眾在「爆怨公社」透露,自己和家人到某連鎖壽司店用餐時,竟在壽司裡面發現一根長髮,忍不住直呼「好想吐」。

超可怕!她內褲被偷竟「沾白色液體」歸位 一票人嘆:真的要小心

一個人在外租屋,不免擔心安全問題。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自己住在一間小套房中,平時她會將衣服曬在住處頂樓,沒想到某天收衣服時內褲卻不見,而事隔一個禮拜後,對方竟刻意將內褲放回曬衣架,上面還沾有白色液體,讓她感到非常害怕。

不滿米糕加香菜!奧客怒挑出「丟滿桌」 網歪樓:一片小黃瓜受牽連

味道強烈的「香菜」讓大家愛恨分明,不過台南一間小吃店員工抱怨,有客人看見米糕撒滿香菜,一邊碎念一邊將菜挑得滿桌都是,因此無奈直呼「不想吃其實可以直接說」。

夜市鹹水雞要價850元? 她氣炸:要吃菜不如吃超商

台灣夜市名聞遐邇,許多人會到夜市大啖美食,不過日前有女網友抱怨,他們到了夜市買鹹水雞,老闆娘告知「半隻180元」,加上一些菜色之後,居然總價要850元,讓她氣得直呼「是我被騙了還是怎樣?要吃菜的話我不如吃超商就好」。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