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南部高溫恐36度以上 晚間鋒面到水氣多 中北部防雷陣雨

00929配息0.2元除息前更大跌讓大家上車! 存股達人:真是太棒了

美中防長通話 一年半來首次實質會談

棒棒糖中心被掏空成「螞蟻窩」 爸嚇傻:兒子吃一半了

網友赫然發現棒棒糖中心遭螞蟻掏空。圖擷自facebook
網友赫然發現棒棒糖中心遭螞蟻掏空。圖擷自facebook

許多小朋友愛吃棒棒糖,父母也會買來當作獎勵,不過日前有名爸爸透露,自己到超商買了一支棒棒糖給兒子,小孩一路上開心地含在嘴裡,沒想到回家後竟發現中心已被掏空,而且裡面遭數不清的螞蟻佔據,畫面看來十分嚇人。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一支布丁口味的棒棒糖給兒子,回家路上他邊走邊吃,原本想分給家中手足吃一口,結果意外發現棒棒糖中心被掏空,而且裡面還爬滿了螞蟻,讓人看了頭皮發麻。原PO提到,當下帶著棒棒糖向超商反應,店家也立刻退錢並要再送一支,不過他內心已有陰影「嚇到不敢拿了」。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討論,「太噁了吧!」、「買一送蟻」、「好可怕的高蛋白」、「看完這篇不吃了,小孩也不准買」、「螞蟻都敢吃代表很天然」、「螞蟻上樹口味?」、「蟻酸口味」、「要買棒子是實心的,空心管子螞蟻容易跑進去」、「好噁心,雞皮疙瘩掉滿地」。

爆料公社 超商

延伸閱讀

橡皮筋幸運手環要價1000元 網驚:已售出還5星好評

腳趾「腫成雞蛋大」一戳爆漿 網問原因真相曝光

垃圾桶貼「滿」字春聯!打開見「驚人亮點」 網羨:有7位數

台北哪區有錢人最多? 網狂推「1聖地」名車滿街跑

相關新聞

排隊就飽了!他目睹1情況嘆「日旅品質變差」 網揭近年最大轉變

國人瘋出國觀光,日本更是許多台灣人熱愛的旅遊勝地之一。不過,近日有網友觀察,日本觀光景點遊客「大爆炸」,想拍個照片竟滿滿都是人潮,他目睹友人旅日遇「1情況」後,更忍不住感嘆,日本餐廳、住宿雙漲價,旅遊品質卻反而下降了。

電費漲..改用桶裝瓦斯較省錢? 網友:這2種都比用電強

台電4月1日起調漲電費,對於用電大戶而言,開始找尋節電省錢的方式。有網友在ptt貼文發問,電費要漲了,改用桶裝瓦斯會不會比較省?有人看完貼文後,留言回應表示,「瓦斯桶比較省,天然氣比較貴,都比電強」。

台灣治安太好!陸客見騎樓1幕驚呼「膽子好大」 網笑:台灣人只偷這3樣東西

不少外國遊客來台旅遊或生活,都會對台灣的治安感到不可思議,例如在佔位子時可以隨意將包包、手機等個人物品擺放在桌上,近日一位陸客來台遊玩,在騎樓驚見「這一幕」…

北捷親子友善車廂「小孩全站著」無人讓座 家長群怒:超諷刺

台北捷運車廂設有親子友善區,期望提供旅客更友善的服務。但近日一名媽媽貼出照片,在車廂內的親子友善區卻無人讓座,車廂裡所有小孩全都站著,自家2歲多的小孩也只能一手緊抓欄杆,一手牽緊媽媽,車一停就快跌倒,讓她無奈直呼「太諷刺」。

這算正常嗎?他桃機等半小時未見行李出現 網友普遍這樣回

無論是私人旅遊或公事出差,只要是出國都會拖運大件行李,到達目的地後,更希望快點拿到自己的行李,盡快出境。有一位網友在ptt貼文抱怨,因桃機轉盤送行李的速度超級慢,在桃機等行李等到想睡覺,並想問其他人「這算正常嗎?」

他一連見4車「停斑馬線」卻無法檢舉 網酸:台灣大違停時代

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在路上接連看到4輛汽車違停,用行車記錄器拍下準備檢舉,才發現必須錄滿3分鐘,並且需拍到該車駛離畫面,否則會被視為證據欠缺而退回舉發,讓他感到十分傻眼,直呼「偉哉台灣,偉哉行人地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