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不到「黑糖珍奶蛋撻」她怒控黑箱 店家解釋讓網友也皺眉

限時限量限店的黑糖珍奶蛋撻讓愛好者不惜排隊也要吃到。圖/業者提供
限時限量限店的黑糖珍奶蛋撻讓愛好者不惜排隊也要吃到。圖/業者提供

近日一間被網友譽為「被炸雞耽誤的蛋撻店」的速食業者,將台灣代表性小吃「珍珠奶茶」融入蛋撻中,推出「黑糖珍奶蛋撻」,且限時限店限量,全台每日僅有180盒,更讓許多愛好者摩拳擦掌準備開搶!

由於該蛋撻全台僅10間店面販售,故每店每日限量18盒,數量明確,不少人在排隊時都會先算好自己的「購買成功率」,有些店家也會先發放號碼牌,以免顧客撲空。然而仍有網友上網控訴店家疑似黑箱作業,讓她苦等1小時卻沒有買到。

苦主表示,13日排隊時她就確認好其他顧客的購買數量,確定自己可以買到,可是開賣後卻只有9人成功買到蛋撻。她認為如果前面9人都各買2盒導致數量不足就算了,但結帳時有幾人只買1盒,明顯沒有賣足18盒,同時該文也釣出當天排在她前面的顧客,證實的確至少有3人只買1盒,讓她懷疑憑空消失的3盒該不會是被店家「黑箱」掉了?事關顧客權益,文章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群起撻伐。

該家分店事後回應,表示絕對沒有「黑箱作業」。實情是因為12日開賣時,有3位購買1盒的顧客臨時反悔要2盒,害後面排隊的顧客買不到,所以店家只好把隔天(13日)的份額移到12日使用,導致13日實際只賣出15盒。

不過此說明並未得到網友的認同,多數人認為店家既然定出遊戲規則就該遵守,或是13日開賣前就先公告數量不足。「不接受店家這種說法」、「好爛的理由喔,我是當事者的話還是無法接受」、「如果一天限量才18份就要有原則一點,哪有挖東牆補西牆的道理」、「其實就不該讓12號購買完成的客人追加!限量就是限量,都買完了還想再買不也是變向插隊嗎」、「我覺得給出的解釋不合理耶,每天的份是固定的,既然都登記了就不應該讓人多買,不覺得隔天補今天的這個邏輯很怪嗎」、「把隔天叩答調到前一天可以,但也要提前告知客人今天發放數量會更改吧」。

珍珠奶茶 肯德基

延伸閱讀

自製豪華炸雞桶!超狂裝法現省300元 網讚:生活智慧王

只有10間店買得到!肯德基「黑糖珍奶蛋撻」日限180盒

上次吃是什麼時候?網曝胖老爹靠「1關鍵」人潮依舊

肯德基爺爺變粉紅!台臉書掀「粉紅熱潮」吸引外媒關注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