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竹市國中男生上課突噴辣椒水害女同學送醫癱軟 校方回應了

高雄西南外海現中尺度渦旋!可能伴隨龍捲風、冰雹 影響範圍曝光

手機響別慌!北市災防演習 明上午9點針對2區發國家級警報測試

次氯酸水裝飲料瓶放冰箱 室友偷喝急送醫恐龍媽氣炸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都搶購酒精、次氯酸水來消毒。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都搶購酒精、次氯酸水來消毒。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喜歡貪小便宜當心得付出慘痛代價!一名住校的男大生發文抱怨室友很愛偷喝其他人放在冰箱裡的飲料,即使瓶身上有貼標籤來註明所有者的名字,但這位室友仍然照喝不誤。日前原PO用飲料瓶裝了次氯酸水打算來消毒家具,擔心有人誤拿於是特地貼了張「別喝!」的紙條,沒想到那名室友還是照樣偷喝,還好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只不過這起意外也讓室友的媽媽到校興師問罪,甚至嗆聲要告原PO,經過調解後也已順利解決。

原PO在《Dcard》論壇貼文寫道和另外3名室友共住一間房間,冰箱是共用的,生活規章規定誰將物品放入冰箱就要貼上標籤來識別、負責,一直以來他都很遵守,但當中有一名室友卻很不檢點,不僅飲料喝一半放入冰箱後就沒拿出來過,不然就是食物放到發霉,更讓原PO困擾的是這名室友會偷喝其他人的飲料。原PO說這名室友不管別人的飲料有沒有開過都會喝,就算是做了標籤仍然沒用,直到日前室友終於踢到鐵板。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原PO為了消毒家具,便拿運動飲料的寶特瓶裝了次氯酸水,而且他想讓消毒液噴起來冰冰涼涼的比較療癒,於是便將次氯酸水放入冰箱,但又擔心會被室友誤喝,只好做了兩張標籤,一張寫自己的名字,另一張則標註警語「別喝!」沒想到還是被打開來喝了幾口,「本來整罐滿的,少20多%」。原PO說當天返回宿舍才知道室友偷喝緊急送醫,雖然上網查過次氯酸水屬於弱酸性不至於致死,但這起意外還是讓室友的家人氣炸。

室友母親當晚氣憤的衝到學校理論,原PO急忙解釋瓶子有貼標籤警告,並且告知對方室友平日的壞習慣,但仍不被接受,對方甚至揚言要提告,鬧到連校監都趕來關切,「起初有嘗試調解,但最後(校監)差點跟那大媽打起來」。最後經過律師介入了解,並進入調解委員會協調,「冷藏經標籤告示之次氯酸水屬個人行為,冰箱之生活公約並無限制放置品項種類,僅要求清楚註明所有人及不得擅取他人物品,經查該室友本身也有在冰箱以比菲多空罐儲放汽車用雨刷精且無額外警告標語至今至少半年(另應外系室友儲放打火機專用煤油、龍舟隊室友有儲放處方簽個人傷藥),故冰箱之混類儲放現象屬四人共識,最終對方認同我並無誘食跡徵及犯意動機,針對此案對方(含對方委任律師)決定放棄(非保留)法律追訴權。」

文章引起網友們議論紛紛,一面倒地砲轟這名室友,「我怎麼只覺得他活該啊,而且他偷喝這件事本來就有犯法了」、「你都有明顯標示了,他還喝?他是視障人士嗎?」、「都說不能喝了,到底是多愛偷喝?」、「偷喝了人家的東西還想告人?」、「他活該啊,有人叫他拿嗎?媽媽也很有事,不過也不意外啦,家庭素質從小養成」、「喝別人東西本來就不對啊,還怪別人放消毒劑?這世界怎麼了?」、「他家也不是在沒錢,但為什麼一瓶幾毛錢的飲料都不自己去買」。

新冠肺炎

相關新聞

純情男暈船「按摩店小姐」 想追人被1句話擊沉 網嘲諷:沒離開新手村

不少地方提供「打飛機」服務,但切忌「暈船」!臺灣1名男子在網上表示,去年底光顧「半套店」,雖然提供尺度較大的性按摩,但他聲稱「只有去純按摩聊天,跟稍微抱抱一下」,沒有脫褲子進行下一步行動,隨後認識1名按摩女生,竟然一見鍾情,甚至沒有尋找其他女生。由於女生說過「只有做手而已」,讓男子一直以為她只是接半套,直到1次大家聊天時,對方懷疑脫口而出,表示有客人會故意撕開保險套前面位置,男子才知道對方一直提供全套色情按摩服務,形容「心中的小世界有點塌掉,覺得很像被騙了許久」。

亂倫?偷聽到男友「第1次」對象 女友崩潰哭:好噁心

不少家庭組織也鼓勵父母及早向子女施行性教育,協助建立正確性觀念。臺灣1名女子在網上稱,偷聽到男友和家人的對話,意外揭發男友當年把第一次竟然獻給母親,原因是「媽媽要教他」,讓她無法接受,網友紛紛指「噁心死了......這算亂倫」、「這行為在臺灣是犯法的喔」,亦有別人質疑事件真確性,不排除有人虛構。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