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與賴清德竹科閉門密談 力積電董事長透露談了「漲電價」

我跟進美國、印度禁用? 唐鳳:TikTok就是危害產品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賣哪種小吃最賺錢? 網友激推這兩樣賣到狂買房

有許多小吃店雖然生意很好,但仍不需要開立發票,有些老闆甚至還可以購買名車,讓網友好奇詢問賣什麼小吃可以賣到買超跑。 記者林澔一/攝影
有許多小吃店雖然生意很好,但仍不需要開立發票,有些老闆甚至還可以購買名車,讓網友好奇詢問賣什麼小吃可以賣到買超跑。 記者林澔一/攝影

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自己創業,小吃因為入行門檻低,是許多人創業做生意的第一首選。日前一名網友提到,有許多小吃店雖然生意很好,但仍不需要開立發票,有些老闆甚至還可以購買名車,讓他好奇詢問「賣什麼小吃可以讓我買超跑?」

昨(26日)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提到,「我們都知道賣飲料只能買得到march,但我們也知道其實很多小吃店,人爆多還不開發票的那種」,而且以小吃創業入行門檻低,只需要花幾萬塊就可以創造無限商機,讓他不禁好奇詢問如果以買超跑為目標,要賣哪種小吃最賺錢?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提到,如果不扣掉成本,賣小吃一天有機會可以現賺10萬現金,而且小吃攤比店面好賺,也有人提到「我家這邊賣手搖飲的很多都開雙B耶」、「雞排,之前中原夜市賣雞排的老闆娘說旺季淨賺50-60萬,淡季30-40萬」、「烤玉米根本錢包黑洞,鄉下三支一百,市區一隻就要一百多塊」。

也有許多人點名推薦「麵線」和「羹類」表示,「大腸麵線+1」、「口味好的麵線攤」、「大腸麵線呀,叫客人站著吃就對了」、「魷魚焿+1,汐止是賺到狂買房」、「賣肉羹都能逃稅2千多萬了」,不過也有網友提到其實賣什麼並不重要,賣得夠久、客人穩定才有辦法賺錢。

PTT 創業 夜市 雞排

延伸閱讀

他問27歲存款僅10萬慘嗎 網曝標準「根本人生勝利組」

奧客嬤佔桌1.5小時、帶花生看電視 小吃店老闆「忍無可忍」發飆了

1星期2片不夠用!他曝父想用這招狂買口罩 惹怒母吵翻天

囤口罩被罵自私!他爆怒吐真相 主管得知傳訊道歉

相關新聞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主播怨「俄」羅斯發音被糾正像打嗝 網曝:原譯名根本沒它還超美

台灣新聞主播、中英雙語節目主持人路怡珍,昨(21)日於臉書PO文表示,因最近很常分享烏俄消息,有名以簡體字留言的網友,要求全球串連早安新聞、「浩爾譯世界」的「俄」羅斯念四聲,是不是可以改一下,理由是「不念鵝羅斯二聲『太難聽』」。

考學測驚見史上最強考生 網看「姓名」全跪:榜首位置有人了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於1月23日結束,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也在隔天(24日)公布各科試題及參考解答。幾天後,一張試場名單在社群網站上瘋傳,一位考生的姓名引發眾人遐想,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直呼「今年榜首有趣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