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隔離14天…他出門那刻高喊自由 「覺得PM2.5都是香的」

網友被居家隔離14天,他嘆每天都很煎熬
圖擷自facebook
網友被居家隔離14天,他嘆每天都很煎熬 圖擷自facebook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只要是確定病例之接觸者都得接受居家隔離。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在家隔離14天的感想,他認為隔離期間有許多不便,但最難熬的是對自己身體狀況的猜疑,擔心自己會得病或害到他人,隔離結束後網友認為「能回家真的很好,防疫人員辛苦了」。

原Po在《爆廢公社》上發文,他表示「關了14天,終於自由了,出門的那一刻,覺得PM2.5都是香的」,原Po解釋隔離期間有很多不便,但更難熬的是每天對自己身體狀況的猜疑,他害怕自己得病,更害怕會不小心害到他人。

原Po接著說「(自己)出國有時候是真的不得已,能回家真的很好。為了自己、為了大眾、為了台灣,好好配合」,雖然原Po已解除居家隔離限制,但他仍會戴上口罩,沒事不出門,現在的他能夠去路口買個早餐就覺得很滿足了,文末他表示「(受隔離者)別想逃,防疫人員辛苦了,守護台灣,感謝里幹事每天叫我起床」。

網友看完也回應「恭喜14天出關,自己親手買的第一份早餐」、「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的人最值得尊重」、「感謝你的配合辛苦了,也願在台灣的疫情能盡快撲滅!台灣加油!」、「真的有這些有大愛有功德的人...真好」、「每個要隔離的人都像你一樣就好了」。

新冠肺炎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分不清感冒還是新冠肺炎? 他憂:沒發作也不知道中鏢

「他咳嗽沒戴口罩」 日地鐵有人按緊急鈴舉報同車乘客

延遲婚期抗疫 武漢醫生彭銀華染疫離世

違反檢疫處刑罰?須儘快立法

相關新聞

她開心網路交友遇天菜 卻因對方車子「心涼」退縮…網勸:勇敢點

現代人有許多都是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另一半,但也不免因為網路與現實的不同而有落差感,日前網路論壇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網路交友的經歷,引起許多網友留言回覆。

不如像Kelly a繼續當公主!務實女怨勤儉持家卻不被疼愛

「流水席之亂」引起輿論熱議。有女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與先生正處於想離婚階段,她怨自己雖然從婚禮、結婚、婚後都沒有像Kelly a那樣大吵大鬧,但並未因此得到幸福,一路走來讓她大嘆:「真的不如像Kelly a這樣繼續當她的公主」。

流水席之亂 網:全台8到9成女生都像「輔大陳若儀」

一名自稱擁有「輔大陳若儀」稱號的準新娘,透過社群網路批評未來婆家打算舉行流水席婚禮,引起輿論熱議。在第9集疑似是小姑出面爆料,這婚應該結不成之後,有網友在「匿名2公社」表示,「其實目前全台大概8到9成女生都會出現Kelly a的行為,連在貼文底下酸Kelly a的也大多是,她們只是暫時把雙標人格隱藏來。」

柬埔寨被騙7天遭性侵9次 台女驚傳下海拍片「一片799元」

今年八月,台灣人遭詐騙前往柬埔寨慘被性侵或摘器官事件震撼全台。當時一名IG網紅因在當地7天內遭性侵9次的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同情;未料該名女子本月開始透過經銷販賣「下海拍片」3P影片,讓網友在Dcard大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主播怨「俄」羅斯發音被糾正像打嗝 網曝:原譯名根本沒它還超美

台灣新聞主播、中英雙語節目主持人路怡珍,昨(21)日於臉書PO文表示,因最近很常分享烏俄消息,有名以簡體字留言的網友,要求全球串連早安新聞、「浩爾譯世界」的「俄」羅斯念四聲,是不是可以改一下,理由是「不念鵝羅斯二聲『太難聽』」。

考學測驚見史上最強考生 網看「姓名」全跪:榜首位置有人了

110學年度大學學測於1月23日結束,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也在隔天(24日)公布各科試題及參考解答。幾天後,一張試場名單在社群網站上瘋傳,一位考生的姓名引發眾人遐想,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直呼「今年榜首有趣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