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開搶!台灣寶可夢中心20款新品來了 網嘆又少日本3超夯商品:又賣剩的東西

Bigbang大聲宣布5月來台!歌唱天才的7件事,歌手不是第一夢想,還曾推過「這個」奇特周邊!

台股盤中一度下跌逾千點 10檔個股仍飆上漲停屹立不搖

巨大收涎餅乾比4個月寶寶還大 網笑歪:會嚇到不敢流口水吧

一位媽媽特別準備超巨大收涎餅乾給自己4個月大的兒子。圖/取自爆廢公社2館
一位媽媽特別準備超巨大收涎餅乾給自己4個月大的兒子。圖/取自爆廢公社2館

新生兒滿4個月後,按照傳統習俗要舉辦「收涎」儀禮,多數家長會將準備好的餅乾用紅線串起,並掛在嬰兒脖子上,但一名網友就分享她姊姊用心準備的收涎儀式,特別訂做一款超級巨大的收涎餅乾,讓寶寶看了當場嚇哭。

這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2館」發文,她表示許多人準備收涎餅乾都會走精緻可愛風,但她的姊姊卻不按牌理出牌,準備超巨大收涎餅乾給自己的兒子,「這收涎餅乾讓我這個五寶媽甘拜下風,真的是一個非常『隆重』的收涎餅乾,這個祝福真的太有份量啦~」。

原PO也曬出嬰兒與收涎餅乾的合照,與一般收涎餅乾不同的是,由於這款餅乾太過巨大,把這塊巨大收涎餅乾用紅繩掛在嬰兒脖子上後,整體不正常的比例讓嬰兒的體型看起來變得更小了。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不禁被逗樂了,紛紛留言笑虧「小孩是要去收驚了吧⋯⋯還收涎咧」、「看這個份量口水可能很多喔」、「呷粗飽的吧」、「嚇到不敢流口水了」。

嬰兒 新生兒 爆廢公社

延伸閱讀

日本妹拍「野外脫褲解放片」真的紅了! 大膽露出狂吸點閱

加油站工讀生考學測挨轟想紅 本尊現身哭求「別嗆了」:剛下大夜太累了

她自帶「旺房東體質」3次租屋都遇都更拆遷 大筆補助款進帳笑嗨:我又要搬家了

黑衣人「墨鏡+口罩」考場前大舉紅布條 全網祝福她一人:大型社死現場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2001年PHS手機進入台灣市場! 免租約、免月租仍不敵時代而消失

PHS(Personal Handy-phone System,個人行動通訊系統)是一項源自日本的通信技術。大眾電信在2000年從日本方取得授權,2001年推出了第一支PHS手機「Sanyo J88」,開啟了台灣PHS的先河。PHS手機的造型時尚,輕巧,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尤其受到了女性和年輕人的喜愛,全盛時期有超過百萬用戶。

Y2K原意是這個!千禧蟲危機席捲全球 全民嚴陣以待

其實,Y2K原指電腦系統在進入2000年的「千禧蟲危機」。由於早年的記憶體價格昂貴,電腦程式為了節省空間,西元紀年的四位數,只保留後面的兩位數。因此1999年記錄為99,隔年進入00,將無法區分是2000年或1900年,造成電腦系統產生辨識錯誤。

現今「無人商店」時代崛起,1991年首間「自助郵局」卻掀不起風浪

隨著現今無人商店的盛行,自助服務已成為現代消費的一大趨勢。然而,回顧1991年,當時首座自助郵局的啟用卻未能引起公眾的熱烈反響。

當年F4有多紅?現象級席捲華人世界、登上《華盛頓郵報》

偶像男團F4由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等四人組成,因2001年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席捲亞洲帶起一股追星熱潮,至今為許多粉絲津津樂道。「流星花園」延續同名日本漫畫的誇張風格,譬如「道明寺」住的豪宅在鴻禧山莊取景,展現寬敞華麗的風格,不只讓觀眾大開眼界,更是掀起台灣電視史上的「偶像劇」浪潮,讓製作人柴智屏被冠上「偶像劇教母」的稱號,也捧紅F4這個偶像團體。

都會廣播先驅!「台北之音」邁入第30年 這幾位大咖名人都曾主持過

老台北人過去耳熟能詳的「台北之音」,也是在90年代這波開放名單之中取得執照的電台。今日,回溯邁向30年的台北之音,它在籌備期曾獲七家企業資金支持,召集了企業與文化、新聞、電視界人士的力量,發起人除了有藝文界的名人:黃春明、吳念真、王偉忠等人,還有活躍政壇的人物王世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