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

下周生肖運勢/財運+事業「豬突猛進」、鼠財源滾滾、這生肖邊玩邊賺錢

是否婚內出軌?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詭異!父親墓地銀爐遭貼「紙人」竟是替身 網稱:是地府駭客

網友父親的墓地銀爐被貼「紙人」。圖/靈異公社
網友父親的墓地銀爐被貼「紙人」。圖/靈異公社

掃墓意在慎終追遠、思念祖先親人,有網友日前發現父親的墓地銀爐被貼了「詭異紙人」,許多網友覺得毛骨悚然,建議找宮廟老師處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上發文表示,去父親的墓地時,看到墓地的銀爐被貼了「紙人」,讓自家人都感到非常詭異,因此尋問「有社友知道這紙人代表什麼意思?」

有網友解答是宮廟拿來使用祭改的紙替身,更質疑「不解為什麼會貼在墓地的金爐」,若是單純掃墓,不可能帶紙人還貼上去,怕有心人為燒金紙,卸脱厄運,不用自家爐子燒金,同時貼上紙人混淆耳目,建議民間祭改也用紙人改運,佛教上則唸金剛經迴向紙人,以此破邪。

另有網友補充,簡單說就是「佔地為主」,若有特別作法就是「請小鬼佔地搶錢」,需要請宮廟處理。不過,還有人開玩笑比喻,「這是在你家的銀爐下了『木馬』(程式)啊,你燒的金紙會被這個紙人轉去給別的鬼」、「這是駭客,你的燒金桶給駭進去了,裡面燒的金紙都會轉移去指定帳號」、「地府駭客」。

其他人分別表示,「找宮廟處理」、「有夠缺德欸」、「看起來就毛毛的」、「沒有這麼多出頭,聽聽就好」、「幫它畫彩色的,不然看起來太單調了」。

靈異公社

延伸閱讀

租屋處洗衣機滲黑水⋯他每晚發癢 翻開床墊驚嚇喊救命

沖水不蓋馬桶蓋?實驗驚見「超噁水柱」爆衝 可怕後果網嚇壞

驚為天人的好吃!摩斯前員工揭內行人都點這款「神級漢堡」

過來人提醒「研究所不要亂讀」! 曝跟錯教授萬劫不復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高雄市率先引進水陸觀光車 「鴨子船」從熱潮到寂寥

水陸兩棲運具(鴨子船)在國外旅遊是很熱門的旅遊方式,尤其是近海的國家如日本與新加坡都很受歡迎,2010年高雄市率全台之先,引進全台唯一的水陸觀光車,在蓮池潭首次的風光下水,原本是在路上跑的車子,可以直接下水,變成水中行駛,讓岸邊站著的民眾跟船裡坐著的乘客都驚呼連連。

2001年PHS手機進入台灣市場! 免租約、免月租仍不敵時代而消失

PHS(Personal Handy-phone System,個人行動通訊系統)是一項源自日本的通信技術。大眾電信在2000年從日本方取得授權,2001年推出了第一支PHS手機「Sanyo J88」,開啟了台灣PHS的先河。PHS手機的造型時尚,輕巧,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尤其受到了女性和年輕人的喜愛,全盛時期有超過百萬用戶。

Y2K原意是這個!千禧蟲危機席捲全球 全民嚴陣以待

其實,Y2K原指電腦系統在進入2000年的「千禧蟲危機」。由於早年的記憶體價格昂貴,電腦程式為了節省空間,西元紀年的四位數,只保留後面的兩位數。因此1999年記錄為99,隔年進入00,將無法區分是2000年或1900年,造成電腦系統產生辨識錯誤。

現今「無人商店」時代崛起,1991年首間「自助郵局」卻掀不起風浪

隨著現今無人商店的盛行,自助服務已成為現代消費的一大趨勢。然而,回顧1991年,當時首座自助郵局的啟用卻未能引起公眾的熱烈反響。

當年F4有多紅?現象級席捲華人世界、登上《華盛頓郵報》

偶像男團F4由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等四人組成,因2001年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席捲亞洲帶起一股追星熱潮,至今為許多粉絲津津樂道。「流星花園」延續同名日本漫畫的誇張風格,譬如「道明寺」住的豪宅在鴻禧山莊取景,展現寬敞華麗的風格,不只讓觀眾大開眼界,更是掀起台灣電視史上的「偶像劇」浪潮,讓製作人柴智屏被冠上「偶像劇教母」的稱號,也捧紅F4這個偶像團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