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幸運兒是你嗎?大樂透1億元開在「這縣市」國定古蹟附近

陸網紅Sean兒子「頭髮太醜」申請入台證被退件? 我移民署揭規定

家裡有錢才能讀?畢業生痛訴1科系「階級複製嚴重」:天選之人以外難上岸

晚上驚見公車「人滿到擠進車燈裡」 他下交流道後見1幕嚇壞

公車駕駛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公車駕駛示意圖。圖片來源/ingimage

農曆七月就是鬼門開的日子,難免會發生一些離奇事件,不少人也抱持寧可信其有的心態面對。日前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驚見一台載滿人的公車,但當時卻是「非服務時間」,而結局曝光後也掀起討論,有人嚇壞直呼「這⋯真的蠻可怕的!」

日前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上發文,原PO表示當天開車載一家大小回彰化岳父家慶祝父親節,而結束後原PO開國道3號下霧峰交流道,交流道有兩條道路會車,左邊是台74往太平、右邊是往霧峰。接著,一台公車很快從原PO旁邊超車,「眼角瞄了一下,整台公車滿滿都是人,滿到人都擠到公車的車燈裡」。

原PO當下心裡就覺得怪怪的,加上公車後方LED燈寫「非服務時間」,回過神後才發現「非服務時間是不會載人的啊」,原PO再次超車想確認,發現公車裡真的滿滿都是人。不過,在最後下交流道的紅綠燈前,公車再度超車,原PO還是不經意再看了一眼,「裡面除了司機,一個人都沒有!」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還好司機是麻瓜⋯要不然會嚇死吧」、「能相信你講的,可能那時候你的磁場很接近祂們,但一次也接近太多位」、「這⋯真的蠻可怕的」、「霧峰當年是災區吧⋯也許是要回家?看過類似故事,通常公車會經過福地」、「也許是企業或團體包車接送」、「不用想太多,放寬心!好奇會害死貓的!有時只是剛好被你看見而已」、「只是聽老司機說,只要在這個月開車聽到下車鈴響就得開門,因為祂們想下車」。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有時候瞄過去都會看到,想再確認看一次就不見了,我也曾在高速公路塞車睡醒後,發現窗外滿滿都是人在外面走,灰灰的,結果再看一次就都不見了」。

公車 靈異公社 鬼門開

延伸閱讀

農曆7月進超商驚見「貞子」 她PO逼真嚇人照網笑:會叫出來

鬼門開住飯店 突傳來謎之音「我也看到了,一起玩吧!」

玄天上帝參戰 宮廟仿照中共統戰圖「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元節」

選農曆7月交屋⋯他一進屋「頭暈想吐」嚇壞 內行秒指原因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都會廣播先驅!「台北之音」邁入第30年 這幾位大咖名人都曾主持過

老台北人過去耳熟能詳的「台北之音」,也是在90年代這波開放名單之中取得執照的電台。今日,回溯邁向30年的台北之音,它在籌備期曾獲七家企業資金支持,召集了企業與文化、新聞、電視界人士的力量,發起人除了有藝文界的名人:黃春明、吳念真、王偉忠等人,還有活躍政壇的人物王世堅。

紀念殉職黑貓中隊飛行員而更名!桃園八德「懷生機場」的前世今生

桃園八德的懷生機場他原本是日軍興建的飛行機場,隨著國民政府來台後,任務逐漸改變,並於90年代廢止,如今被列為陸軍育勤營區的用地之一。懷生機場機場原名「八塊飛行場」,1962年為紀念殉職的黑貓中隊飛行員陳懷生,因而更名為「懷生機場」。

四小天王30年前合照顏值爆表!一張圖告訴你台灣男生有多帥!

在1990年代初期,隨著香港「四大天王」的地位受到媒體與大眾的肯定,台灣隨即出現「四小天王」的說法,指的是吳奇隆、蘇有朋、金城武、林志穎這四位新生代男星,顯示台灣演藝圈推出年輕偶像的潛力。1995年朱延平執導的軍教片「號角響起」,找來「四小天王」共同演出。

本土速食店「21世紀風味館 」經營近30年 賣烤雞殺出血路!

21世紀風味館,是統一集團的餐飲連鎖品牌。1996年,首家店在台大商圈開幕,當時店名為「21世紀美式健康快速餐廳」,是一間超過百坪面積的獨棟大店,氣勢不輸美國的速食品牌。之後不斷摸索品牌定位,嘗試在西式速食店以中式餐點取勝,陸續推出採用台南農產品的「荷葉蓮子粽」,以及清宮料理的「道口燒雞」等美食。有趣的是,速食業龍頭麥當勞的菜單上,也曾經出現「醬蓋飯」系列的飯食產品。

你能想像嗎?台北東區六十年前是一片稻田!

忠孝東路一開始只是台北市區通往基隆的一條聯外道路,商業並不發達,無法和艋舺、大稻埕等傳統市街相提並論。作家舒國治的老家在信義路四段,他見過東區在城市化之前的鄉野面貌。舒國治在《水城台北》指出,台北在近幾十年來的最大改變,是從水城變成陸城;以前的台北到處有水田與溝渠,婦女在溪邊洗衣,人們常沿著河流或水溝行走,並隨時準備過橋。這樣的情景,如今年輕一代的台北人難以想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