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漂流5天…從北方澳到朝陽漁港! 蘇澳老船長遺體尋獲

彭啟明將任環境部長 做1舉動讓媒體人驚呼:這就是人品

怎麼在手機上快速「切換簡體字」?內行人狂推這程式 1秒化繁為簡

影/氣質祖母過77大壽 場面溫馨但他們的臉都怎麼了?

日本網友在慶祝祖母生日時拍全家福。圖擷取自抖音
日本網友在慶祝祖母生日時拍全家福。圖擷取自抖音

平常和年長的長輩一起拍全家福照時,經常都會保持端莊,營造出溫馨和諧的氣氛。不過最近有日本網友,卻拍了一張故意走搞怪風格的家庭合照,不只傳達出一家人的活潑,更在網上引起巨大迴響。

根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日本抖音網友「bura__10」最近分享一段短片,一開始是一張全家16人的合照,看起來還算正常。但隨著影片進展,卻陸續看到這一家人,每一位都扮出了鬼臉,最後成了一張全員做鬼臉的全家合照。

日本網友在慶祝祖母生日時,一家人趁機做鬼臉拍全家福。圖擷取自抖音
日本網友在慶祝祖母生日時,一家人趁機做鬼臉拍全家福。圖擷取自抖音

其實這張照片,是為了慶祝圖中穿著和服的祖母77歲大壽,兒孫輩特別聚在一起合拍的。祖母也成了兩張照片中,唯一沒有改變表情的人。而這麼特殊的風格,除了歸功於家族「嚴格的做鬼臉訓練」之外,更引起許多網友們的回應。

@bura__10 変顔に厳しい教育をしております。#変顔 #変顔バトル #ぶラジャー10 #盗んだバイクで走り出す #髪色 #面白家族 #おもしろ動画 #面白家族 #おばあちゃんと孫 #おばあちゃんと孫の生活 #おばあちゃんと一緒 #家族写真 #運営さん大好き #おすすめ乗りたい #おばあちゃん大好き ♬ Takumi - Suguru Matsutani

不少網友就紛紛表示「太好笑了,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女的感覺鬼臉特別賣力」、「大家都好正喔」、「好讚的家族,感覺每天都充滿著歡笑」、「開明的家族最棒了」、「即使做鬼臉還是看得出來都是正妹」、「帥哥加正妹」、「還以為連老婆婆最後都會拌鬼臉」、「放遠點看,就覺得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bura__10 @zyxw37 への返信 名前の読み方予想してね🤍カメラマンさんが撮ってくれた写真がついに届いたので自慢させてください✌️#ぶラジャー10 #変顔バトル #盗んだバイクで走り出す #変顔 #面白家族 #おもしろ動画 #おばあちゃんと孫 #おばあちゃんと孫の生活 #家族写真 #おばあちゃん大好き #おばあちゃんと一緒 #おすすめ乗りたい #家族構成#いとこ ♬ 天国と地獄 - Offenbach

和服 抖音 日本 正妹

延伸閱讀

無厘頭客狂問「進擊的巨人好看嗎」 炸雞店老闆一看竟是作者本人

影/他專修古物!巧手去鏽整套理髮工具 當場開剪像新的一樣

日本女偶像退役改開麵店 花四年開發「巧克力拉麵」保證好吃

大叔網紅愛穿黑西裝別蝴蝶結 房間超髒亂大方給網友看光光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高雄市率先引進水陸觀光車 「鴨子船」從熱潮到寂寥

水陸兩棲運具(鴨子船)在國外旅遊是很熱門的旅遊方式,尤其是近海的國家如日本與新加坡都很受歡迎,2010年高雄市率全台之先,引進全台唯一的水陸觀光車,在蓮池潭首次的風光下水,原本是在路上跑的車子,可以直接下水,變成水中行駛,讓岸邊站著的民眾跟船裡坐著的乘客都驚呼連連。

2001年PHS手機進入台灣市場! 免租約、免月租仍不敵時代而消失

PHS(Personal Handy-phone System,個人行動通訊系統)是一項源自日本的通信技術。大眾電信在2000年從日本方取得授權,2001年推出了第一支PHS手機「Sanyo J88」,開啟了台灣PHS的先河。PHS手機的造型時尚,輕巧,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尤其受到了女性和年輕人的喜愛,全盛時期有超過百萬用戶。

Y2K原意是這個!千禧蟲危機席捲全球 全民嚴陣以待

其實,Y2K原指電腦系統在進入2000年的「千禧蟲危機」。由於早年的記憶體價格昂貴,電腦程式為了節省空間,西元紀年的四位數,只保留後面的兩位數。因此1999年記錄為99,隔年進入00,將無法區分是2000年或1900年,造成電腦系統產生辨識錯誤。

現今「無人商店」時代崛起,1991年首間「自助郵局」卻掀不起風浪

隨著現今無人商店的盛行,自助服務已成為現代消費的一大趨勢。然而,回顧1991年,當時首座自助郵局的啟用卻未能引起公眾的熱烈反響。

當年F4有多紅?現象級席捲華人世界、登上《華盛頓郵報》

偶像男團F4由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等四人組成,因2001年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席捲亞洲帶起一股追星熱潮,至今為許多粉絲津津樂道。「流星花園」延續同名日本漫畫的誇張風格,譬如「道明寺」住的豪宅在鴻禧山莊取景,展現寬敞華麗的風格,不只讓觀眾大開眼界,更是掀起台灣電視史上的「偶像劇」浪潮,讓製作人柴智屏被冠上「偶像劇教母」的稱號,也捧紅F4這個偶像團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