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入幕之賓是這兩家金控

台積電挫低35元 台股開盤下跌309點…失望性賣壓湧現

影/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6傷…疑獨居男縱火 恐怖爆炸一團火球畫面曝光

「女友宅在家卻打卡去上班?」他養同居女友7年結局超驚悚

很多情侶愛到濃時選擇同居,既可相互照顧又省房租。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圖片來源/ingimage
很多情侶愛到濃時選擇同居,既可相互照顧又省房租。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圖片來源/ingimage

很多情侶愛到濃時,總想膩在一起,很多人選擇同居,既可相互照顧又省房租。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分享了一個故事,有對情侶同居,雖然雙方都有工作,但女生常跟男友要零用錢,後來兩人發生爭吵,男方默默調查了女友的生活作息,發現跟他認知的完全不同,結局超驚悚。

原PO表示,這對情侶交往同居7年,房租、水電、手機網路等生活開銷都是男生支付,男生偶爾還會給女友零用錢,男生覺得他賺得比較多,養女友天經地義。後來男生工作出了狀況,金錢不如以往充裕,他要求女友幫忙分擔家用,女生卻表示,她的錢都寄回老家,所以拿不出錢。

雙方開始有爭吵,男生自己搬回老家住,但仍幫女友支付房租。某天房東提醒男生說女生怪怪的,男生偷偷調查女友作息,這才發現女友會在臉書打卡說「去上班」,但事實上卻沒有出門,甚至只是去超商買食物或租漫畫就回家,然後又打卡說「上完班了,今天好累」。

男生驚覺自己被騙,甚至懷疑「同居女友這7年難道一直沒上班嗎?」因為男生上班比女友早出門,當他下班回到家,女友也已經「下班」在家,所以他一直沒查覺異狀。他提了分手,也告訴女生之後不會再幫忙繳房租。

房東想請女生搬離,明明家門口的攝影機顯示無人進出,但每次敲門都無人回應,房東開門後發現電視開著,也有吃一半的零食和漫畫,但就是沒有人。後來房東找來男生一起進房處理,兩人一陣東翻西找,拉開衣櫃,才發現女生蹲坐裡面,幽幽地說了一聲「 Hi」。

超展開的故事情節,引起網友熱議,「傻眼⋯更恐怖的是我還傻傻看完了」、「我以為這是鬼故事...嚇到」、「哈哈哈!恐怖又好笑,我如果是房東會直接給那女的一拳」、「更恐怖的是那個Hi!手機差點黏在牆壁上」、「可以七年沒發現,男生也是挺厲害的」、「我到底看了什麼」、「Hi那邊我笑出來了」、「所以這是衣櫃的業配吧!#我們家衣櫃能塞90公斤也不破喔」。

網友還改編鬼故事版本,「故事這樣不精彩,我幫你改一下...衣櫃門打開時,摔出一名早已乾扁的死屍,後來經法醫鑑定是一具女性屍體,且死亡時間超過七年以上」、「有伊藤潤二的獵奇風格」。

房東

延伸閱讀

25歲女友跟青梅竹馬出遊「睡同一張床」 男忐忑求助網友

吵架打女友打到腦震盪還硬上 暴力男友挨告性侵

女用iPad追劇驚見媽媽遭性侵影片 犯人竟是自己交往8年男友

為何自己來可以,和女友性行為卻不行?專家解惑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2001年PHS手機進入台灣市場! 免租約、免月租仍不敵時代而消失

PHS(Personal Handy-phone System,個人行動通訊系統)是一項源自日本的通信技術。大眾電信在2000年從日本方取得授權,2001年推出了第一支PHS手機「Sanyo J88」,開啟了台灣PHS的先河。PHS手機的造型時尚,輕巧,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尤其受到了女性和年輕人的喜愛,全盛時期有超過百萬用戶。

Y2K原意是這個!千禧蟲危機席捲全球 全民嚴陣以待

其實,Y2K原指電腦系統在進入2000年的「千禧蟲危機」。由於早年的記憶體價格昂貴,電腦程式為了節省空間,西元紀年的四位數,只保留後面的兩位數。因此1999年記錄為99,隔年進入00,將無法區分是2000年或1900年,造成電腦系統產生辨識錯誤。

現今「無人商店」時代崛起,1991年首間「自助郵局」卻掀不起風浪

隨著現今無人商店的盛行,自助服務已成為現代消費的一大趨勢。然而,回顧1991年,當時首座自助郵局的啟用卻未能引起公眾的熱烈反響。

當年F4有多紅?現象級席捲華人世界、登上《華盛頓郵報》

偶像男團F4由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等四人組成,因2001年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席捲亞洲帶起一股追星熱潮,至今為許多粉絲津津樂道。「流星花園」延續同名日本漫畫的誇張風格,譬如「道明寺」住的豪宅在鴻禧山莊取景,展現寬敞華麗的風格,不只讓觀眾大開眼界,更是掀起台灣電視史上的「偶像劇」浪潮,讓製作人柴智屏被冠上「偶像劇教母」的稱號,也捧紅F4這個偶像團體。

都會廣播先驅!「台北之音」邁入第30年 這幾位大咖名人都曾主持過

老台北人過去耳熟能詳的「台北之音」,也是在90年代這波開放名單之中取得執照的電台。今日,回溯邁向30年的台北之音,它在籌備期曾獲七家企業資金支持,召集了企業與文化、新聞、電視界人士的力量,發起人除了有藝文界的名人:黃春明、吳念真、王偉忠等人,還有活躍政壇的人物王世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