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撿路邊紅包袋驚見「詭異毛髮」以為被冥婚?內行搖頭:有其他目的

一名網友表示友人因好奇心撿了路邊的紅包袋,打開竟驚見「一撮頭髮和20元零錢」。圖/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表示友人因好奇心撿了路邊的紅包袋,打開竟驚見「一撮頭髮和20元零錢」。圖/爆廢公社

來路不明的紅包千萬不要撿,恐是在找冥婚對象?最近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朋友因好奇心驅使,撿了路邊的紅包袋,沒想到打開一看竟有20元零錢和一撮頭髮,讓人嚇了一大跳,但朋友也不知該如何處理,便上網求問「請問撿到這個該注意什麼?」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代友人PO文,表示朋友在好奇之下撿到一個紅包,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放了「20元硬幣和一撮頭髮」,讓他不禁緊張詢問「撿到這個要注意什麼?」

原PO貼出照片,只見紅包袋裡除了20元硬幣和一撮頭髮外,還有著疑似物品燒盡的餘灰,但紅包內並無任何紙條文字等說明此為何意,令人摸不著頭緒。許多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回應,「怕...」、「20元下聘」、「恭喜脫單」、「姐夫...準備辦喜事」、「有頭髮,怎麼看都會覺得毛毛的吧」、「紅包別亂撿會衰,小心是冥婚」。

不過,也有內行網友透露這應是改運紅包,「人家過運的吧,把衰氣過給撿到的人」、「這種是人家過運的,就是對方把衰運轉到你身上了,拿去大廟處理吧」、「東西別亂撿,去大廟拜拜,請神明幫你處理一下」。

一名網友表示友人因好奇心撿了路邊的紅包袋,打開竟驚見「一撮頭髮和20元零錢」。圖/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表示友人因好奇心撿了路邊的紅包袋,打開竟驚見「一撮頭髮和20元零錢」。圖/爆廢公社

爆廢公社 紅包

延伸閱讀

磁磚下藏百年情書!不惜深夜幽會 揭男癡愛人妻的「禁忌之戀」

孩滿月收紅包!父打開驚見1對「男女小人」 內行解答:不用怕

她到菜市場買食材...老闆娘丟3字拒收「5個1元」 同行給答案了

海邊撒亡父骨灰!突然一陣詭異大風 她竟將「爸爸吃下肚」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從玩具王國到破產 「玩具反斗城」夾縫中求生來台開設35年!

玩具反斗城的開創可以追溯到1948年,是由一位退伍軍人查爾斯·拉扎勒斯在美國創立。他在戰後意識到,嬰兒潮時代將帶來對玩具的巨大需求,於是開始將他的嬰兒家具店轉型為玩具店。這一轉型非常成功,使得玩具反斗城迅速成為了玩具零售業的領導者。

大統百貨火災後崛起?老高雄人的潮流聖地「新堀江商圈」

1975年高雄大統百貨的出現,帶起了新興區的發展,讓中山路與五福路等路段租金高居不下,成為高雄當年最耀眼的地段王。高雄大統百貨向外延伸的街道:新田路、玉竹街、中山路、林森路、仁智街等地,逐漸冒出許多新潮又時尚的商店,商業活動越趨熱絡,這也是最早的「大統五福商圈」,大部份高雄人熟悉的「新堀江商圈」也是從五福商圈分化而來。

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合力演唱《笨小孩》 黃金組合背後竟有故事

華語樂壇上,無論是台灣、香港,都有讓台灣歌迷們印象深刻的金曲,其中在1998年,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等3人合作的歌曲《笨小孩》,由於歌詞有趣,再加上特別的黃金組合,讓歌曲發行一炮而紅,在1998年,獲得第21屆十大中文金曲的優秀國語歌曲獎。

高雄市率先引進水陸觀光車 「鴨子船」從熱潮到寂寥

水陸兩棲運具(鴨子船)在國外旅遊是很熱門的旅遊方式,尤其是近海的國家如日本與新加坡都很受歡迎,2010年高雄市率全台之先,引進全台唯一的水陸觀光車,在蓮池潭首次的風光下水,原本是在路上跑的車子,可以直接下水,變成水中行駛,讓岸邊站著的民眾跟船裡坐著的乘客都驚呼連連。

2001年PHS手機進入台灣市場! 免租約、免月租仍不敵時代而消失

PHS(Personal Handy-phone System,個人行動通訊系統)是一項源自日本的通信技術。大眾電信在2000年從日本方取得授權,2001年推出了第一支PHS手機「Sanyo J88」,開啟了台灣PHS的先河。PHS手機的造型時尚,輕巧,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尤其受到了女性和年輕人的喜愛,全盛時期有超過百萬用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