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明明有下雨 新竹2座水庫入不敷出、水位持續下探

人工增雨釀禍?阿聯史上最嚴重暴雨的「災難謠言」

掌文化部先燒腦建啤、公共藝術案 小野能衝破官僚文化?

驚!租屋簽約時「原子筆突斷水」 讓他意外發現房子是凶宅

一名男子到台中工作,找租屋時卻因為原子筆斷水,意外發現屋內曾出事過,照片為租屋示意圖。圖/報系資料照
一名男子到台中工作,找租屋時卻因為原子筆斷水,意外發現屋內曾出事過,照片為租屋示意圖。圖/報系資料照

買屋租屋最怕住到凶宅,或許有人不在意,但大多數人一聽到凶宅都會選擇迴避,就有一名男子被調到台中工作,因為得在外租房子,於是上租屋網尋找,後來找到一間讓他覺得不錯的物件,便與房東相約看房並簽約,沒想到卻因為原子筆斷水,讓他意外發現這間房子曾經出事過,熟知這棟大樓的網友也留言附和。

有男子在臉書「靈異公社」透露,一名男員工原本在南部工作,後來被公司派到台中,雖然沒有配給員工宿舍,但有外宿津貼,於是他就上網找租屋處,其中有間2房1廳的物件很吸引他,除了位在台中捷運旁,附近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讓男員工趕緊跟房東約時間看房。

這名房東是位歐吉桑,雙方見面後相談甚歡,房東便帶著他進去看房。在進到警衛室廳口時,男員工發現警衛的眼神不太對勁,不過沒有想太多,但走進電梯裡卻聞到一股沒聞過的氣味,他也無法形容是什麼樣的味道。在進到房子裡頭時,男員工發現房東太太也在,並且坐在沙發上,他向對方點點頭致意,房東便帶著他去陽台看環境。

男員工對於這間房子非常喜歡,便決定當下簽約先租一年,押金兩個月,房東還告訴他「安啦,到時候你如果被調走,我會全部退你的。」不過就在準備要簽字時,原子筆卻突然斷水,男員工決定到超商去買筆,而房東覺得他很有誠意,便給了感應卡讓男員工獨自下樓去買。就在他搭電梯時,隔壁住戶有一名阿伯也進電梯,男員工先打招呼並表明自己要搬進去住,但阿伯卻很疑惑地告訴他「你去看的那一間,他老婆去年去世了。」

一席話讓男員工嚇了一跳,趕緊說「阿伯你不要亂說,我剛剛有看到房東太太,她就坐在沙發上,我有跟她打招呼」,阿伯則問「你有跟她打招呼?她說什麼?」這時男員工才驚覺房東進門後卻沒有跟自己老婆說話,而且要簽約的時候,房東太太都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盯著沒有打開的電視,詭異的行為讓他直冒冷汗。

阿伯還告訴他這棟大樓還發生過母子三人的命案,兇手是一名計程車司機,男員工嚇得向房東詢問,並形容房東太太的外型和穿著,這才得知房東的老婆是在沙發上猝死的,最後簽約一事也就不了了之。熟知這棟大樓的網友也留言表示早年有不少人在這裡出事,是棟相當知名的大樓,還有不少住戶都搬走。

凶宅 靈異公社

延伸閱讀

竹市龍山綜合大樓活化招商 全聯來了年底開幕

電梯壞了!外送員見單「幫我爬40樓」傻眼 網笑:約20樓面交

賣厝阿明/凶宅?怎麼認定?

社區電梯按鈕貼塑膠膜防疫 住戶一行為讓她看了氣炸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台灣版「魷魚遊戲」選哪項?網友驚:從沒聽過這遊戲

韓劇「魷魚遊戲」最近在台灣和世界各地爆紅,劇中把童年懷舊遊戲當作「死亡篩選」的比賽項目也令人印象深刻。便有網友因此在《Dcard》上提問「韓國的兒童遊戲有魷魚遊戲、椪糖等等,台灣有什麼兒時遊戲擁有稱之為經典的地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現今「無人商店」時代崛起,1991年首間「自助郵局」卻掀不起風浪

隨著現今無人商店的盛行,自助服務已成為現代消費的一大趨勢。然而,回顧1991年,當時首座自助郵局的啟用卻未能引起公眾的熱烈反響。

當年F4有多紅?現象級席捲華人世界、登上《華盛頓郵報》

偶像男團F4由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等四人組成,因2001年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席捲亞洲帶起一股追星熱潮,至今為許多粉絲津津樂道。「流星花園」延續同名日本漫畫的誇張風格,譬如「道明寺」住的豪宅在鴻禧山莊取景,展現寬敞華麗的風格,不只讓觀眾大開眼界,更是掀起台灣電視史上的「偶像劇」浪潮,讓製作人柴智屏被冠上「偶像劇教母」的稱號,也捧紅F4這個偶像團體。

都會廣播先驅!「台北之音」邁入第30年 這幾位大咖名人都曾主持過

老台北人過去耳熟能詳的「台北之音」,也是在90年代這波開放名單之中取得執照的電台。今日,回溯邁向30年的台北之音,它在籌備期曾獲七家企業資金支持,召集了企業與文化、新聞、電視界人士的力量,發起人除了有藝文界的名人:黃春明、吳念真、王偉忠等人,還有活躍政壇的人物王世堅。

紀念殉職黑貓中隊飛行員而更名!桃園八德「懷生機場」的前世今生

桃園八德的懷生機場他原本是日軍興建的飛行機場,隨著國民政府來台後,任務逐漸改變,並於90年代廢止,如今被列為陸軍育勤營區的用地之一。懷生機場機場原名「八塊飛行場」,1962年為紀念殉職的黑貓中隊飛行員陳懷生,因而更名為「懷生機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