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嚴重影響飛安...醫療直升機遭雷射筆狂照10多秒 工地人員遭逮喊:一時無聊

「被咬一定殘廢」中壢40公斤巨鱷龜出沒嚇壞路人 警出動2工具活逮牠

深夜地震震不停 被搖醒怎再睡?醫教「3撇步」:遇一情形需就醫

病房門縫透詭異紫光 護理師遭學姊警告:別跟任何人講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剛出社會時就在某間醫院上大夜班,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件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 圖/ingimage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剛出社會時就在某間醫院上大夜班,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件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 圖/ingimage

常有人說在醫院工作,會遇到一些「難以解釋的事情」。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剛出社會時就在某間醫院上大夜班,沒想到卻發生了一件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當下甚至還被學姊警告「這件事不要說出去」,令他相當不解。

原PO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上發文表示,當時自己被安排到婦科癌症病房,若是遇到病人過世,病房就會依照院內SOP大消毒後,便會推著「紫消燈」進入病房,接著鎖上房門直到消毒完,直到有病人時才會再開啟。

他補充道,自己某天上大夜班,正準備發藥給其他病人時,卻看到有間病房的門縫透出紫色的燈光,原本以為只是房間還在消毒,直到回護理站時問學姐「妳很壞喔!都已經消毒完了,還再開一次消毒,有沒有那麼怕病毒?」而對方聽聞後只表示現在是半夜時間,沒有人會開那個紫消燈消毒,要原PO不要亂講話。

對此,原PO則表示,剛剛經過10號床時,就看到門縫下面有紫消燈的亮光,所以才回來問學姊,沒想到學姊卻說明那間在上午就消毒完了,而且也馬上把紫消燈推出來,因為別的科早就借去用了。

原PO透露,後來學姐帶著她走到那扇門說著「阿姨,我們是這邊的護理人員,希望您早日往生極樂,跟著佛祖去修行。」講完的當下門鎖竟然自動打開,原PO就這樣撐到早上交班,下班前還被學姐叮囑,「不要跟任何護理人員講」,他也表示自己沒有向任何人說過這件事,因為在事發後就馬上離職了。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認為在醫院工作,都會遇到幾件靈異怪事,「聽說蠻多剛走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往生了,原諒阿姨吧,祂也不是故意要嚇妳的」、「剛遇到真的毛都會豎起來,習慣後又不覺得怎樣」、「醫院不意外…… 辛苦護理人員了」、「老鳥表示,大夜沒人住的病房不管發生甚麼事,絕對不要進去」、「每家醫院晚上都一樣啊」。

離職 靈異公社

延伸閱讀

讓世界看見台灣 東奧國手金句撼人心

新都市傳說?她曝連4年接「Nick來電」 網一看驚喊:我也遇過

內湖好市多跟進取消免費停車「規則曝光」 千人讚翻:早該這樣

一種羽球各自表態 德媒:對陳雨菲是懲罰、對戴資穎是生活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台灣版「魷魚遊戲」選哪項?網友驚:從沒聽過這遊戲

韓劇「魷魚遊戲」最近在台灣和世界各地爆紅,劇中把童年懷舊遊戲當作「死亡篩選」的比賽項目也令人印象深刻。便有網友因此在《Dcard》上提問「韓國的兒童遊戲有魷魚遊戲、椪糖等等,台灣有什麼兒時遊戲擁有稱之為經典的地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從玩具王國到破產 「玩具反斗城」夾縫中求生來台開設35年!

玩具反斗城的開創可以追溯到1948年,是由一位退伍軍人查爾斯·拉扎勒斯在美國創立。他在戰後意識到,嬰兒潮時代將帶來對玩具的巨大需求,於是開始將他的嬰兒家具店轉型為玩具店。這一轉型非常成功,使得玩具反斗城迅速成為了玩具零售業的領導者。

大統百貨火災後崛起?老高雄人的潮流聖地「新堀江商圈」

1975年高雄大統百貨的出現,帶起了新興區的發展,讓中山路與五福路等路段租金高居不下,成為高雄當年最耀眼的地段王。高雄大統百貨向外延伸的街道:新田路、玉竹街、中山路、林森路、仁智街等地,逐漸冒出許多新潮又時尚的商店,商業活動越趨熱絡,這也是最早的「大統五福商圈」,大部份高雄人熟悉的「新堀江商圈」也是從五福商圈分化而來。

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合力演唱《笨小孩》 黃金組合背後竟有故事

華語樂壇上,無論是台灣、香港,都有讓台灣歌迷們印象深刻的金曲,其中在1998年,劉德華、柯受良、吳宗憲等3人合作的歌曲《笨小孩》,由於歌詞有趣,再加上特別的黃金組合,讓歌曲發行一炮而紅,在1998年,獲得第21屆十大中文金曲的優秀國語歌曲獎。

高雄市率先引進水陸觀光車 「鴨子船」從熱潮到寂寥

水陸兩棲運具(鴨子船)在國外旅遊是很熱門的旅遊方式,尤其是近海的國家如日本與新加坡都很受歡迎,2010年高雄市率全台之先,引進全台唯一的水陸觀光車,在蓮池潭首次的風光下水,原本是在路上跑的車子,可以直接下水,變成水中行駛,讓岸邊站著的民眾跟船裡坐著的乘客都驚呼連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