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放8年多…一開臭味撲鼻讓他直呼:像混了20趴的排泄物!

一位日本網友在小學時,收到一個保存期限剛好是「12.12.12」的優格,於是便珍藏了這盒優格8年多,近日才終於把它打開。圖擷取自twitter
一位日本網友在小學時,收到一個保存期限剛好是「12.12.12」的優格,於是便珍藏了這盒優格8年多,近日才終於把它打開。圖擷取自twitter

乳製品的保存期限一向不長,即使在密封狀態下,也很快就會變質腐敗。最近有日本網友,開箱了一盒放置8年多的優格,果然一開就看得出來已經不可食用的狀態,而且異臭還超乎想像。

根據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一位twitter網友「ミスターえる」最近分享,說2012年他還是小學生的時候,營養午餐所附的點心優格,上頭的保存期限的年月日剛好是「12.12.12」,感到稀奇的ミスターえる認為這個機會不可多得,於是沒有把優格打開來吃掉,反而是「收藏」起來。

ミスターえる如今已經21歲,最近打掃時又重新找到這盒優格,決定「開箱」看看。由於預想到盒中可能的慘狀,因此他還特別戴上手套等,小心防護下把優格打開。果不其然,優格內部已經完全變成泥土般的稠狀褐色,一看就知道不是可食用的狀態,而且散播有如「80趴的味噌加上20趴的排泄物」般的臭味。

網友打開放置多年的優格,內部已呈現深褐色,完全不是可以食用的狀態。圖擷取自youtube
網友打開放置多年的優格,內部已呈現深褐色,完全不是可以食用的狀態。圖擷取自youtube

其他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表示「其實只要留蓋子就好了吧」、「感覺一百年後會過一個週期變回白色」、「笑死wwwww這個絕對不能吃吧」、「欸怎麼變成咖哩了」、「第一個發現納豆的人,是不是也看到變得這麼黏還拿來吃啊」、「我看倒像咖啡凍」。

日本

延伸閱讀

便當店送錯餐外送員竟借筷子只交換主菜 網嗆:也太噁

毛巾洗了就乾淨?她拿「神奇配方」實測 網見成效驚呆:超噁

內餡竟然不是臘肉!蘿蔔糕咬不爛 吐出來一看噁到爆

拿了錢總是馬上花光?三招養成儲蓄習慣 收拾房間是第一步

相關新聞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一張照片揭30年前南陽街 四、五年級生憶:小小教室塞上百人

台北車站附近的南陽街又被稱為補習街,自1954年第一間補習班創立後,1960年代起南陽街補習班林立,是當時學子的回憶。臉書粉絲團「報時光UDNtime」貼出1988年的南陽街照片,勾起不少人回憶當年的補習時光。

台灣版「魷魚遊戲」選哪項?網友驚:從沒聽過這遊戲

韓劇「魷魚遊戲」最近在台灣和世界各地爆紅,劇中把童年懷舊遊戲當作「死亡篩選」的比賽項目也令人印象深刻。便有網友因此在《Dcard》上提問「韓國的兒童遊戲有魷魚遊戲、椪糖等等,台灣有什麼兒時遊戲擁有稱之為經典的地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仙氣逼人!「最美小龍女」李若彤 

金庸武俠小說《神鵰俠侶》多次改編拍成電影與電視劇,而歷代小龍女各有特色。1995年由古天樂與李若彤主演的版本,被網友視為經典版本之一,其中李若彤將冷若冰霜的小龍女演得恰如其分,而被譽為「最美小龍女」,迄今無人能取代。

從玩具王國到破產 「玩具反斗城」夾縫中求生來台開設35年!

玩具反斗城的開創可以追溯到1948年,是由一位退伍軍人查爾斯·拉扎勒斯在美國創立。他在戰後意識到,嬰兒潮時代將帶來對玩具的巨大需求,於是開始將他的嬰兒家具店轉型為玩具店。這一轉型非常成功,使得玩具反斗城迅速成為了玩具零售業的領導者。

大統百貨火災後崛起?老高雄人的潮流聖地「新堀江商圈」

1975年高雄大統百貨的出現,帶起了新興區的發展,讓中山路與五福路等路段租金高居不下,成為高雄當年最耀眼的地段王。高雄大統百貨向外延伸的街道:新田路、玉竹街、中山路、林森路、仁智街等地,逐漸冒出許多新潮又時尚的商店,商業活動越趨熱絡,這也是最早的「大統五福商圈」,大部份高雄人熟悉的「新堀江商圈」也是從五福商圈分化而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