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不是中信金!京城銀想嫁 入幕之賓是這兩家金控

影/高雄瓦斯氣爆釀1死6傷…疑獨居男縱火 恐怖爆炸一團火球畫面曝光

直接跳到明年!傳蘋果iPhone 17 Plus螢幕尺寸比「前二代」更小

營養午餐最期待的菜色?網狂指「2樣人氣餐點」:瞬間被搶光

有網友好奇發問「營養午餐最期待哪些菜色」,貼文掀起眾人熱議。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有網友好奇發問「營養午餐最期待哪些菜色」,貼文掀起眾人熱議。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相信不少人在求學階段吃過營養午餐,供應廠商為了學生健康,每天會提供不同餐點、湯品、水果,然而菜色的喜愛好度也是大家常討論的話題,對此,一名網友好奇發問「營養午餐最期待哪些菜色」,問題曝光後,眾人紛紛揭曉心中答案。

原PO在PTT發文表示,營養午餐有的人討厭、有的人喜歡,在所有餐點中他最期待的大概是滷肉、炸雞腿、炸豬排等主菜,有時候還會有鐵板牛柳,而且時常都是雙主食,像是炒飯和炒麵,也能在菜單中發現割包,至於配菜常常是炸山藥捲或是年糕麻糬,而甜湯有奶茶、西米露、仙草蜜等。

不過,原PO最討厭的菜色是義大利麵,「因為肉醬很噁心,加上是白麵條不是義大利麵,因此實在難以下嚥,每次聞到肉醬的味道就反胃想吐,大家最期待的營養午餐菜色有那些呢?」

貼文引來網友熱烈回應,「雞腿、蒸蛋、漢堡、冰奶茶」、「蒸蛋、柳葉魚、玉米濃湯」、「紅燒豬肉湯麵,超級好吃」、「火腿炒飯+雞塊+甜湯珍奶」、「國小漢堡超期待的」、「玉米濃湯每次都一定被搶光」、「珍珠肉丸,做得超好吃」、「咖哩雞和三杯雞,不知道為什麼學校煮的特別配飯」。

其中「珍珠奶茶」和「炸物」的聲量不分上下,「珍珠奶茶,一堆人搶著拿水壺裝」、「整大桶珍珠奶茶,而且要是冰的」、「炸雞 漢堡、薯條、珍奶,一學期才出現幾次的」、「絕對珍珠奶茶」、「炸起司豬排,超好吃」、「麥克雞塊,每次都會多拿幾塊」、「炸甜不辣,灑滿九層塔」、「珍奶好喝到受不了,配上炸雞排幸福到升天」。

漢堡 營養午餐 珍珠奶茶

延伸閱讀

媽說有飲料能喝!她一拿「雙氧水」傻眼 網歪樓:確定親生?

2歲女兒拍媽裸體誤傳15人 同事點開尷尬回「謝謝」

女相親帶23名親友測氣度!男見8萬帳單傻眼 結局曝光網讚爆

浴室門上驚見「白色卵狀」謎樣物 她崩潰求解釣出內行人解答

相關新聞

萬華喜相逢麵包店歇業 網淚喊:想念黑森林蛋糕、煙火蠟燭

開業33年的萬華「喜相逢西點麵包店」,在昨(30)日結束營業。不少老客戶聞之崩潰嘆息,許多人表示從小就吃他們家的蛋糕和麵包至今,傳統道地的蛋糕、麵包製法讓人回味再三,讓網友嘆:「這種傳統純粹的生日蛋糕現在越來越難找了」。

藝人的烏龍死訊 讓人回憶他在歌壇的輝煌紀錄

近日一場消息誤傳的風波,讓「劉文正」這個名字再度攻上了所有主流媒體的版面。現在大約三十歲以下的年輕朋友,很有可能只是曾經聽聞這個名字,但是對他是誰、做過甚麼,或許也只有很微薄的印象;更遑論去理解劉文正在他的全盛時期,在電影與音樂等領域當中所創下的輝煌紀錄,以及當年風靡萬千少女的王子形象。

一張照片揭30年前南陽街 四、五年級生憶:小小教室塞上百人

台北車站附近的南陽街又被稱為補習街,自1954年第一間補習班創立後,1960年代起南陽街補習班林立,是當時學子的回憶。臉書粉絲團「報時光UDNtime」貼出1988年的南陽街照片,勾起不少人回憶當年的補習時光。

台灣版「魷魚遊戲」選哪項?網友驚:從沒聽過這遊戲

韓劇「魷魚遊戲」最近在台灣和世界各地爆紅,劇中把童年懷舊遊戲當作「死亡篩選」的比賽項目也令人印象深刻。便有網友因此在《Dcard》上提問「韓國的兒童遊戲有魷魚遊戲、椪糖等等,台灣有什麼兒時遊戲擁有稱之為經典的地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奇摩、哈電族聽過嗎?20年前最潮用語網嘆「時代的眼淚」

每個時代都有專屬的流行語,有網友在批踢踢上傳一段文字,當中夾雜不少約20年前潮流用語,例如「E世代最ㄅㄧㄤˋ的事情,就是到戰略高手上奇摩家族」、「ㄘㄟˊ,太瞎了吧!」等,原PO表示這些文字放到現代,18歲以下的年輕人應該不太懂,納悶「知道這文在說什麼的都幾歲了」,引來不少網友共鳴「看不懂的都SPP啦」。

2001年PHS手機進入台灣市場! 免租約、免月租仍不敵時代而消失

PHS(Personal Handy-phone System,個人行動通訊系統)是一項源自日本的通信技術。大眾電信在2000年從日本方取得授權,2001年推出了第一支PHS手機「Sanyo J88」,開啟了台灣PHS的先河。PHS手機的造型時尚,輕巧,吸引了消費者的注意,尤其受到了女性和年輕人的喜愛,全盛時期有超過百萬用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